親愛的,


遇見你的那天,不是晴空萬里,不是淒風苦雨,只是個微亮的夏夜。
乍看之下,我不會是你喜歡的型,可是你卻出現在我眼前,你的眼睛
像星星一樣閃亮,訴說著你的信心和認真,那一刻,我在心裡偷偷留
了一個位置給你。

愛上你的那天,沒有萬里無雲,沒有狂風暴雨,只是個微涼的冬夜。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開朗笑容,你認真時的模樣,你調皮時的促狹、
你深情的眼神,織成了一片讓我深陷的情網,我就這樣陷入你編織的
情網,心甘情願的愛上你。

這些日子以來,有歡笑也有淚水,這一切我都甘願,因為是你,因為
有你在,我的快樂是加倍的,我的難過有你可以分擔,感謝上蒼讓我
遇見你,進而愛上你,有時候,當我們以為自己已經付出最多的愛時,
總會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們發現原來自己還可以再付出更多的愛,能有
一個可以付出愛的對象是值得感謝上天的,這樣難得的緣分我會好好
珍惜的!!

謝謝你讓我變得積極,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為愛付出這麼多,
謝謝你的爸媽讓你誕生在這世界上,謝謝你選擇了讓我可以認識你的
這條路,雖然很辛苦,可是我會一直陪伴你、支持你、愛著你,一起
走共同的道路,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