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老王賣瓜,不然我不會這麼晚才寫這篇,經實驗證實,
永生這次的歌可以叫醒我!!!!!

先來聽SS501許永生SOLO專輯主打歌─Let it go


話說,我是個很難叫醒的人,熬夜當然也是原因之一,鬧鐘常常
被我按掉也是原因,除了一般的鬧鐘,我還用手機的鬧鐘,鬧鐘
可以設五組,鈴聲可以用mp3,我通常每隔五分鐘設一個鬧鐘,
然後用五首歌當鈴聲。

之前用過很多不同的歌,但是太抒情我會沒聽到,太吵的會被我
按掉,之前亨俊和政珉CB的歌我都用過,但是效果真的不太好(揍)
這次永生CB,按慣例,我把鬧鐘換成他的四首歌,第一首設Let
it go,其次是Rainy heart,Out the club,I'm broken。
Let it go大概唱到副歌我就醒了,我幾乎不用等到後面幾首歌
響起,大概只有兩次等到後面的歌響起我才醒,這兩週來的實驗
證明了永生真的很神!!!!!

永生這次的壞男人造型很成功,不過以前圓圓的包子臉沒了讓我
有點不習慣,可是壞男人真的很帥!!!!

同場加映:
我們SS501的隊長金賢重即將於下個月初CB,他的SOLO專輯
"Break down"的主打曲제발(Please)Teaser昨天已經釋出,
帥氣的新造型和新的曲風讓人很期待呢!!!!




SS501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