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君品酒店 雲軒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21819999
營業時間: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980+1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因為長輩要幫表哥慶生,所以說我就跟著來了XDDDD
我只看到MENU上寫著基本的沙拉吧是980+10%,可以享用沙拉吧、
例湯、麵包、飲料,如果要另外點主餐就是另外的價格,大概多個幾
百元不等。(我忘記拍MENU了T^T)

這家酒店本來就是走復古華麗風,所以復古家具處處可見,不過我有
點疑惑的是我們一行七個人,卻讓我們坐分開的兩張桌子,這樣聊天
很不方便....
復古風的餐廳

我最先被甜點吧吸引,好可愛好漂亮啊!!!然後其他地方因為都有別
的客人,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除了甜點吧外,還有生菜沙拉吧、
前菜吧、海鮮吧、日式料理吧。
甜點好漂亮

一眼望去

例湯─奶油蘆筍濃湯,這應該是把蘆筍打成汁再煮湯,滿好喝的!!!
這個湯可以續,蘆筍濃湯沒了之後換洋蔥濃湯,洋蔥濃湯也好喝!!!
奶油蘆筍濃湯

燻鮭魚和雞肉我很愛,火腿還好。
燻鮭魚 火腿 生魚片

生魚片很漂亮,但是最左邊那兩片粉紅色小塊的不知道是什麼魚,
特別有嚼勁...最右邊的鰹魚好吃!!!!!
生魚片很漂亮

日式小菜,不知道是什麼魚的魚卵,很好吃!!!!!
日式小菜 某種魚卵

這盤是長輩拿的,海鮮類都是整隻整隻的,螃蟹兩三種,還有蝦子,
滿新鮮的。
海鮮也很多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有五種口味。
莫凡彼冰淇淋

我吃了我最喜歡的金典巧克力~~
莫凡彼 金典巧克力

這裡面我最愛的是烤布蕾,它的布丁有加香草籽,超好吃的!!!!
生魚片 手卷 雞肉沙拉 烤布蕾

這是廚師推著火腿車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吃,我們想說吃吃看,沒想到
豬火腿很有嚼勁...麵包也很有嚼勁....
現切火腿

火腿底下墊麵包

手工餅乾、烤布蕾都很讚,馬卡龍和小蛋糕也還ok,但是提拉米蘇
很怪,和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吃起來像是很稀的慕斯....
手工餅乾 提拉米蘇 蛋糕 烤布蕾

菲力牛排,其實都快吃飽了,服務生才問說可以上主餐了嗎??這時
能說不要上嗎XDDDDD 壽星說不錯吃~
主餐-菲力牛排

印度坦都烤雞,另一道主餐,跟菲力牛排同時上桌,雖然上得晚,
不過兩道都被吃光光,應該都不錯吃~
主餐-印度坦都烤雞

最大的感想就是食量很大的人再點主餐吧!!吃沙拉吧我就快撐死了>"<
食材滿多元的,服務很好,難得來吃一次覺得還滿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