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東西了,一方面工作+追星很忙,一方面食記寫得有點懶了,平常
會該的都在噗浪上該完了,沒有特別想寫的就沒寫網誌了。

不過,最近最忙的事情就是為我十月的首爾迷你一輯回歸作準備XD
因為時間很短,所以真的是迷你一輯,看起來是四天三夜,但實際上能用
的時間只有兩天半,雖然非常短暫,但是我就是要去玩啦!!!!!!!!!!!

這次的重點之一是和朋友去看我們金圭鐘的音樂劇「宮」的公演,八月初
知道他結束日本公演後會回韓國公演,我們就在計畫了,中間一直在等待
各項消息,等待的煎熬害我們不時變成籠子裡的熊一直在籠子裡踱步...>"<

好不容易等到各項消息確定,只能說,追星真的是一個可以學習各項技能
的興趣,飯店在AGODA訂,機票在燦星訂,音樂劇的票在首爾觀光公社
網站訂,還要參考多如繁星的遊記來研究行程要怎麼排,研究地鐵路線就
花了我不少時間,雖然很辛苦,可是我很享受這個過程,上一次自由行是
兩年前的港澳行,那次有香港朋友當導遊,加上香港講中文英文都會通,
語言上沒什麼好擔心的,所以作的功課沒有很扎實。

這次去首爾只有我和朋友兩個人,朋友的外語只有普通的日文,語言方面
完全要靠我普通的英文加上還很糟糕的韓文,所以我很緊張,非常努力的
想要做足功課,不斷收集各項有用的資訊,等我GB之後我會努力把遊記
和我做的功課整理好貼上來的!!(雖然可能會等很久...)

明年春節和二月底似乎有很長的連假,這次的迷你一輯結束後,希望明年
我可以出正規一輯XDDDDD

我要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