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想偷懶不寫的,可是我翻了一下,今年我有寫賀文給政珉、賢重和
亨俊,跳過二哥有點過意不去,所以我現在來補寫XD

永生啊,話說我對你的認識應該是從謝謝你叫醒我系列開始,你怕早上起床
頭髮太亂沒形象,硬要戴帽子睡覺;雖然看起來冷冷淡淡的,但是兄弟們找
你玩,你也可以玩得很開心,還會去鬧其他人;你也很照顧弟弟們,會傾聽
弟弟們的心聲,真的是個好哥哥!!

認識你越深,才慢慢懂你,雖然走神秘路線,其實你只是習慣把心事都放在
心裡,歌迷的熱情你無法完全回應,因為你的個性本來就不是人來瘋,但是
很多小細節你都記得,你也很努力想回應歌迷,像是偶爾的推特大爆發XDD
我們家四個有推特的人當中,只有你和亨俊回推過歌迷,誰說你不貼心呢?!

原本年初就要回歸的你,因為要求完美而推遲,之後又因為手傷再次延遲,
成為五人裡面第三個回歸的人,本來就知道你的歌聲很棒,可是沒想到這張
Let it go會這麼好聽!!有一段時間成為唯一可以叫醒我的鬧鐘鈴聲XDDDD
(最近失效了...也還找不到其他可以叫醒我的歌...永生快出下一張吧XDDD)


為了改變形象,以舞曲回歸的你,確實讓我看到你的改變,SOLO最大的負
擔就是原本團體中話最少的你必須努力多說話,我本來很擔心你無法負荷,
但是看到你在綜藝節目的機智反應和強大的聲帶模仿,你真的很努力準備,
真的很用心,可是我看了好心疼,這就是成長要面對的吧!
[DVD] 1st Story_007.JPG

你們幾個都說要從SOLO活動中學習經驗,每一個人的SOLO都讓我看了很
心疼,沒有兄弟們在身邊,要面對的壓力和負擔放大很多倍,我知道成長
這條路不好走,我也正在走這條路,可是我相信,當我們以後回頭看這段
路時,會是微笑的,對吧??

永生啊,現在要挑戰音樂劇「三劍客」了,歌聲我相信你一定沒問題,不過
還要練習西洋劍和跳舞、要跟別的演員配合、要背台詞,又是全新的挑戰,
不過,我相信圭鐘會有很多過來人的經驗可以跟你分享,我相信你知道你的
背後有TS全心全力的支持,我們都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加油!!

HYS02.jpg

HYS01.jpg

내 사랑하다 영생 야, 생일 축하 해요!!!!!항상 행복하세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