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的朴政珉去馬來西亞參加軒尼詩的活動,今天回台灣,我下午看到
他的班機時間,和他在馬來西亞機場離境的飯拍,我那時候只覺得"喔,他
又穿藍色帽T...今天晚上到啊",把這消息跟其他TS講,就這樣。

傍晚五點四十五,一個姊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政珉八點到桃園機場,她跟
朋友要去接機,問我要去嗎??我說現在都快六點了,我現在去哪來得及..?!
姊接要我考慮看看就掛線了。

我在家裡慌張地踱步,該去嗎?該怎麼去?這時間要是去搭客運巴士應該趕不
上吧?可是今天我若不去接機,政珉在台灣接下來都沒有公開行程,要非常
努力的趕拍偶像劇,12月初和月中要去日本商演,他出發和回來的時間應該
都是平常日,我要上班不可能去接送機,我又不是私生飯,不可能去蹲點,
想來想去今天都應該要去,而最快的方式就是我娘載我去,但是我娘對於我
追星這件事情一直都不是很贊同,覺得我很天真幼稚,都幾歲了還在追星。

我換好衣服拿著包包,我娘剛好此時回來,我跟她說我要出門...
我娘: 妳要去哪?
我: 桃園機場
我娘:去機場做啥?
我: 接機
我娘: 接誰?
我: 朴政珉
我娘: 誰?!
我: 就我喜歡的那個韓國人啦!!他今天回台灣...
我娘: 妳看電視就好了啊!!幹嘛跑那麼遠!!
我: 可是他最近都不會上電視啊!!都看不到他...
我娘: 去就一定看得到?
我: 他八點到啊~(此時已經六點半了)
我娘: 去那邊不會很多人?
我: 今天不會~(因為是星期天晚上,隔天要上班上課,我想會去的人不多)
我娘: 吼~真是拗不過妳耶!
我: (YES!!!!!)

就這樣我娘不甘不願的載我去機場,以我娘高超的開車技術,7:35我就到
二航了,我在路上傳簡訊給姊接跟她說我會去,我一到大廳姊接就打給我
問我在哪?嘿嘿,她也剛到。現場看到大約十幾個粉絲都是去接機的,這是
我第一次接機呢!!好緊張喔!!

和姊接一邊閒聊,一邊看著上面的看板,班機似乎提早到了,但是這孩子
不知道在拖拉什麼,突然姊接跟我說,經紀人在另一邊等著,我們趕緊移
動到另一邊,我這才發現我娘在大廳櫃台那邊站著看我,我默默的經過她
身邊,往另一邊走過去。

移動到另一邊不到五分鐘,我的雙眼很快就發現那個穿著藍色帽T的可愛
男人,他一出來還不太知道該走哪邊,我們努力跟他揮手並指著經紀人的
方向說:여기!!他點點頭,笑得很燦爛,踩著輕鬆的步伐從我面前走過去,
附近的粉絲們都拿著相機開始跑,我也跟著跑,眼睛始終盯著他看,這男
人始終掛著微笑,努力收粉絲給的禮物、卡片、零食等,直到手裡塞不下,
看他精神不錯,沒有像那天飛去馬來西亞那樣憔悴,總算比較放心一點。

他真的好瘦,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他,雖然沒辦法跟他講話,可是我整顆
心已經樂得飛上天了!!看他上車後,有些有包車的人也趕緊上車要跟車,
我走回大廳,我娘走過來對我說: 可以回家了吼?
我點點頭。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傻氣、幼稚,偶像是一種夢想,追求夢想
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足夠的動力,不是每個有夢想的人都有能力努力實踐,
甚至我可以說,不是每個人都有夢想,多少人光是想著日子要怎麼過就已
耗盡所有力氣了,哪有辦法去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趁現在年輕有體力,去嘗試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當然不是做壞事),去沒
去過的國家旅遊,想做什麼就要趕快開始計畫並且行動,光說不練是沒意
義的,只會嘴上說以後我要怎樣怎樣的人也是沒用,套句九把刀的名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追星又怎樣?我不過就是追尋我的夢想呀!!不老騎士那些老先生們騎著機車
環島也是在追尋年輕時的夢想啊!!我只是不想等到年老時,才坐在搖椅上
後悔年輕時放棄夢想,庸庸碌碌的過了大半人生。更甚者,天曉得這地球
何時會反撲?世界末日也許下一秒就發生了,要等那時候再後悔嗎??
當‧然‧不‧要!

我從SS501五個男人身上看到他們如何認真努力實踐他們小時候的夢想,
他們工作多麼認真敬業,雖然年紀比我小,我卻必須要向他們學習呢!!
人生啊,要熱情一點過才有意思嘛!!

創作者介紹

清荷小築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