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老套,今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要來寫一下回顧。


今年從二月就被朴政珉拐走,隨著時間過去,越是了解他就越深陷,有時候真的
只能對自己苦笑,從來沒這麼在意過,以前總覺得很多事情不要太在意,太在意
就會變成弱點,但是現在會覺得,因為在意才會更積極,會成為想努力的動力,
SS501雖然暫時分開活動,但是每個人都在努力成長,成長的過程很辛苦,可是
得到的成就和成長都是值得的!而我這個豌豆,也因此認識許多可愛的姊妹們,
一起追星、一起吃飯,都是單純又可愛的姊妹們,我很珍惜這奇妙的緣份,希望
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去首爾看501的演唱會!

而今年成功去了一趟首爾,這趟旅程出發前經歷不少曲折,很幸運的這趟旅程能
順利完成所有心願,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也期許明年可以再去,韓文的學習也
持續進行中,雖然平常工作很忙,下班還要follow501的消息,能念書的時間並
不多,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學的,我一定要讓自己可以和韓國人流利的對話!

工作今年都還算順利,沒有太大的狀況,只是事情集中一起來的時候會想抓狂,
年底最後一週公司開始大裝修,裝修前要把許多非常古早的資料丟掉,要整理的
東西非常之多,我整理到很想哭,工作也要做,常常分身乏術,希望明年公司的
規模慢慢擴大,能再增加人手,這樣我才有機會休息啊T^T

大部分的好朋友都結婚了,還沒結婚的也有伴了,只剩下我是一個人,雖然我並
不急著找伴,我娘倒是比我還急,好友之一還說我會閃婚,嘖嘖~~我開玩笑說,
我要是會閃婚,除非是朴政珉說要娶我,哈哈!!說真的,前幾年我會很想談戀愛,
今年開始整個隨緣了,時間到了就會遇到的,要是沒遇到,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當然,如果是朴政珉的話,我絕對沒問題XDDDDD

每年都希望可以減肥瘦身,不過看我PO那麼多食記就知道不太容易,其實沒PO
的食記更多,因為現在不太有時間寫,除非真的不錯吃或給我特別的印象才會想
寫,明年還是要繼續努力減肥啊....(遠目)

等會要倒數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2年,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