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OO
上映日期:2011-12-30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社群網戰》大衛芬奇
演  員:《007量子危機》丹尼爾克雷格、《社群網戰》Rooney Mara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dragontattoo.net/


大約一年半前,我看了瑞典版的「龍紋身的女孩」,還寫了心得,那時候我
覺得好萊塢可能不會像瑞典版拍得那麼好,現在美國版上映了,基於好奇心
就帶著還沒看過的弟弟一起去看,不過因為我看這兩部相距的時間有點遠,
所以我對瑞典版的印象有些模糊了,但是原著故事倒還記得大概。

千禧三部曲真的是很精彩的故事,可是第一部「龍紋身的女孩」出現整個大
家族,太多人名讓人覺得應該先畫個樹狀圖再繼續看下去,呵呵!!

美國版當然也有刪減部分支線劇情,以我模糊的記憶來看,他有強化瑞典版
的缺點,劇情依舊緊湊,不會讓人有拖戲的感覺,大部分該交代的地方都有
交代到,即使像我弟這樣沒看過原著的人也不會看不懂,他也覺得很好看!!
選角也選得不錯,我弟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主角反而是變態監護人XD

不過,結局的部分令我有些意外,我記得最後的地點不是倫敦,應該是澳洲
才對,可是我很懶得回去翻小說,有人要幫我嗎XD

聽說後面兩部也會繼續拍,玩火的女孩我看完了,直搗蜂窩的女孩真的厚到
我沒有勇氣打開來看下去,現在的我也比較忙,我囤積的書債也不止這本...
過年放假再來研究一下要怎麼消化這些書吧!!

電影真的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