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哈囉台北!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
活動日期: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活動地點:台北展演二館
活動時間:PM07:00-PM09:00

凡購買【哈囉台北!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3600票區入場即
可獲得限量海報乙張,購買3000及3600票區的歌迷還將有機會抽
到KARA親筆簽名CD(25名)和簽名海報(25名),2400至3600
票區的歌迷更是擁有抽到與KARA合照的機會(100名,10人為一組)。
除此之外,所有歌迷、不分票價,皆將有可能抽到與KARA握手(200名)
或親手獲頒女孩們準備的貼心小禮物的超難得機會(5名)!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痞客邦娛樂丸的活動,可以參加KARA台灣歌迷
見面會,只不過我在正門和入場前的地方都找不到痞客邦的LOGO,
所以就和入場前的電視螢幕合照囉~~
120331 KARA FM

因為場內不能飲食和拍照,所以入場後我就沒拍照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見面會,卻是第一次來參加女團的見面會,
展演二館並不是個適合辦見面會的地方,以前來這都是看書展,
一年才會來一次,因為是平面的場地,所以坐在後面兩區根本看
不清楚舞台,大螢幕其實也沒有很大,找座位又很難找....=.=

一開始音響就出問題,女孩們一出場就為此等了好一會兒,幸好
台下粉絲很努力地喊著女孩們的名字,沒有讓場面太冷,昇延和
妮可也用英文和大家致歉並說明音響有點問題,請大家稍等。
(音響設備應該在開始之前就先測試是否正常吧??!!)

一開始的STEP真的是很嗨的一首歌,台下也很努力的應援,我
真的很喜歡這種互動,雖然KARA不是我本命團,可是我一直有
在關注她們的消息,知道她們真的一直很努力、很認真,現在的
女團這麼多,她們能有今天的高人氣,是她們辛苦付出的代價。

看到妮可腳受傷、奎利聲帶手術後只能小聲說話,但是每個女孩
都很努力和台下互動,真的糾甘心ㄟ!!

今天的主持人是大好人吳建恆,他是FM的紅牌主持人,主持過
很多團的FM,翻譯小姐我沒見過,但是她讓我很疑惑,我所看
過的FM,翻譯都會坐在韓星的旁邊或後方,協助翻譯主持人或
粉絲講的話,可是這個翻譯小姐卻坐在最左邊像是助理主持人,
讓建恆哥坐在知英旁邊,這樣建恆哥講話的時候,她根本沒有把
建恆哥的話翻給女孩們聽啊!!或許有人覺得她故意學女孩的語氣
翻譯女孩的話這樣很有趣,可是學得不像啊...
而且好幾次她都打斷女孩講話,我不知道她在急什麼,這讓我
想到上次亨俊FM的翻譯也是這樣...(攤手)

其實女孩們很貼心,跟前面兩區的粉絲很有互動,小遊戲也很
認真玩,玩排行榜的時候,說誰最會吃、最能吃,妮可把其他
四個人疊在一起,自己坐第一個,看四個女孩疊疊樂好好笑!!
和上台的粉絲互動也很有趣,第一次看到男飯上台讓女孩們幫
戴髮箍害我笑好久,有人戴起來很可愛,有人戴起來很驚人XD
妮可和昇延的笑眼真的很迷人,知英的活潑大方,荷拉的fan
service,奎利真的不愧是隊長,非常溫柔貼心,即使無法大聲
說話,可是能看到她害羞的撒嬌真的很值回票價!!

大好人其實一直想逼女孩們承諾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可是女孩
們就算很想來開,也是要DSP決定才行,粉絲們當然也希望她
們能來開亞巡演唱會,不過,下次來請換別家娛樂公司和別的
售票單位,別像這次光是售票和中獎名單就一堆爭議。

KARA예쁜 동생들이, 다음 또 만나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