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奧瑞岡義式餐廳(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5號
電話:02-25158308

喔,我朝思暮想的奧瑞岡居然開分店了,而且離我很近!!!上週末經過發現
他們在這邊開分店,超驚訝的!!昨天在他們網誌看到今天開幕,而且還免
服務費(活動到本月底),就很開心跑去吃午餐。
(因為吃完飯趕著回公司,所以忘記拿名片了,營業時間請自行電洽)

店外招牌長這樣,跟本店一模一樣!!(廢話!!)
店外

午餐的MENU
午餐MENU

午餐MENU

店內一角
店內

店內

南瓜湯和麵包,湯很香濃,還吃得到南瓜絲,麵包有加黑糖,微微的甜度
有幸福的感覺。
南瓜湯和麵包

洋蔥培根青醬麵-味道濃郁的青醬,香氣很足,很好入口。
洋蔥培根青醬麵

蘑菇鮭魚奶油麵-這盤真的料多實在,麵很Q,奶油很香,會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磨菇鮭魚奶油麵

黑糖布丁-這布丁好吃到我弟差點不願意分我吃ㄧ口...XD
黑糖布丁

千層派-我吃不太出來這是什麼做的,微甜口感搭配微苦巧克力還不錯吃。
千層派

奧瑞岡特調-有點像是柳橙奶昔,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喝~~
奧瑞岡特調

拿鐵-這雙色真的好美喔!!不錯喝~~
拿鐵

今天感謝店長Jeremy的熱情招待,讓我麵包吃了兩輪,我很少中午吃得
這麼撐,一直撐到晚上,真是太划算的一餐了!!改天有機會要去吃晚餐,
我好想吃披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