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忙碌的九月就這樣過去了。


白天工作忙,下班後要是有時間就去運動,週末要上課,日子很充實。

因為想減肥,所以吃大餐的機會就減少許多,之前有些食記未寫但是
隔得有點久,就放棄不寫了。

這個月把用了三年多的電腦換新的,以前覺得公司電腦比家裡電腦快,
現在覺得家裡電腦比公司電腦快好多!!

好友C生了小BABY,生完第二天我就和朋友奔去醫院看她和BABY,
好朋友一個接一個當媽媽了,好友群就剩下我和T還單身,但T的男友
據說要求婚了,所以就剩下我了,我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問我,身邊
朋友都結婚生小孩了,妳不想嗎??然後我就要再重複回答一次,如果
嫁得不好不如不要嫁,前提是要先找到適合的對象再說啊!!(然後心裡
OS,如果對象是朴政珉的話,要我閃婚都沒問題XDDDDD)

十月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TOPIK檢定考了,要開始努力念書背單字,
之前看到別人的文章,內容的大概意思是,要把目標訂高一點、遠一
點,然後逼迫自己非常努力朝目標邁進,即使最後可能達不到目標,
但是因為付出相當的努力,所以結果還是會很好!!所以我決定把這次
考試的目標訂在考到二級!!加油!!

한국어가 정말 어려워요, 하지만, 제가 열심히 힘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