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生日。
離那一天已經超過2500日,你過得好嗎?
我很想你。

這世界上記得你的人不知道還有幾個,連那些曾經很親的人也許已經忘了你,
時間或許是最好的療傷藥,可是我卻一直去摳那個傷疤,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我常常在吃到你愛吃的東西時想到你,每次經過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你,
常常想著如果現在你還在會是什麼樣子,以前沒能為你做的事情,我很努力的
為了活著的人去做,雖然他不見得理解我的心。

在最痛苦的那段時間曾想過跟你走,但是又放不下活著的人,也不想放棄這個
世界,所以我必須很努力的活下去。

你有看到我很努力的活著嗎?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很久沒有夢到你了,不知道
你現在在哪,無論如何,請那個新的世界好好的過,生日快樂。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