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韓檢公布可以查詢成績的日子。
原本下午兩點就可以查詢,不過兩點一到網站隨即被塞爆了,我一直到
四點多才能順利打開網站查詢成績。

雖然之前對過答案,應該二級沒問題,不過還是有點擔心,看到成績的
那瞬間的心情很激動,我的聽力是100分,平均83.25,我通過二級了!!

雖然是從去年一月開始學韓文,但是學到六月底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學
了什麼,直到七月底換補習班很幸運遇到現在的老師,才真正開始認真
學習,可是上到九月底又暫停,直到今年三月才又繼續,即使上課斷斷
續續的,平常上班又很忙,回到家我會聽歌、看RunningMan或是501
成員上節目的影片或韓劇,有時會試著翻譯跟501成員相關的新聞或雜
誌報導,他們的官網留言或推特也會試著去翻譯和理解,即使沒有上課
也是這樣努力的自我磨練,所以我認真學習韓文的時間實際算起來其實
還不到一年,可是我達到二級合格了!!!!!

當初班上同學知道我學韓文的原因是朴政珉時曾開玩笑對我說他不是會
講中文,妳何必學韓文??就用中文跟他溝通就好了啊!!

聽到這句話其實很錯愕,為了能和朴政珉說話,即使他會講一點中文,
用他的母語和他溝通才是最佳的吧!!平常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是外國人,
想要更了解對方就會試著去學對方的語言以拉近和對方的距離,對吧!!
即使我是小迷妹,我依然證明我是很認真學韓文的,我對那五個男人也
是認真的。

我不會保證我能愛他們多久,但是在我還愛他們的時候,我都會很努力
很認真的去學習這個能和他們溝通的語言,也很謝謝一直不厭其煩教導
並糾正我的老師,老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