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高二那年,家裡買了電腦、裝了網路,那時候的網路還是靠撥接的
年代...還有人記得撥接那種嘟嘟嘟的聲音嗎XD

當時網路才剛興起一段時間,還沒有網路遊戲,不過已經有網路聊天室
(不是那種色情的聊天室= ="),就是一般的交友聊天室,當時我在那個
認識很多朋友,台中的、高雄的都有,男生女生都有,聊了一段時間,
後來有個男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但是我不敢跟他交往,因為我還是高
中生,而且家裡管得很嚴,好死不死在聯考前兩週,被我娘發現我半夜
跟他講電話,我娘整個大爆炸,我也無心念書,聯考成績不甚理想。

後來和那聊天室的朋友漸漸斷了音訊,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一個我很
疼愛的妹妹在高雄讀雄女,聽說她好像沒在台灣念大學而是出國念書,
沒能和她繼續連絡很可惜。

大學時從龍族開始邁入OLG的無底洞,認識的網友來來去去,直到09年
我終於從OLG QUIT了,不過在WOW認識的朋友因為FB和MSN的存在
仍保持聯絡,我改玩FB的小遊戲。

2010年跌入SS501的坑,因此認識不少同為粉絲的姊妹們,2011年10
月我就和認識不到一年的妹妹一起去韓國看金圭鐘。

以上提到都是認識台灣網友的往事,去年因為韓檢二級合格,所以我開
始尋找認識韓國朋友的方式,可以增加練習韓文的機會,我找到一個語
言交換的交友網站,貼上自己的資料,不到一天就有人寫信給我了,我
也在該網站丟詢問信給我想認識的韓國人,有些人往來兩三次信就沒再
繼續聯絡了,丟詢問信出去也不一定會有回應,到目前兩個月了,只有
一個女生持續和我寫信往來,因為她想練習英文,所以我寫給她的信通
常一半英文一半韓文,之前剛好遇到過年,所以聊了韓國和台灣過年的
習俗,過年是韓國媳婦最苦命的時候,要準備滿桌佳餚給整個家族吃,
累得要死也沒人感激,在台灣至少還有部分家庭可以訂年菜送到家或是
直接去餐廳吃年夜飯。

我覺得像這樣交流興趣、文化、生活方面的書信往來很有趣,最近又有
一個男生寫信給我,他在自介裡面說他英文不好,他寫給我的信直接用
韓文問我會講韓文嗎??我就用韓文回他,這樣也強迫自己寫更多韓文,
還把課文也拿出來寫XDDDDD

今年要努力加強英文和韓文這兩個語文能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