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廣藏市場→東大門市場→陳玉華一隻雞→景福宮→三清洞→鍾路生章魚→
汝矣渡口-漢江遊覽船→永登浦E-Mart→回旅館

我之前查資料的時候說廣藏市場早上七點就開了,但是我們快九點時進去
卻看到幾乎全部都沒開的市場....是因為星期天嗎??!!
幸好我們想吃的麻藥飯捲一號店有開(在轉角的是二號店),阿珠媽很認真
的在包飯捲,問我們要幾個??我們問說一個多少錢??她說2500W,我們
就傻傻地跟她說要三個,然後就看她拼命的繼續包飯捲,突然發覺不對,
我再問一次一個有幾捲??阿珠媽說八捲!!我們原本以為是一捲2500...
(果然沒吃早餐會變笨)
趕緊跟阿珠媽說我們要一盒就好,阿珠媽很不高興的說怎麼只要買一盒,
阿珠媽...對不起喔~我們還要吃別的東西,所以不能買太多飯捲...>"<
不過,我們三個一致認為飯捲真的好吃!!
麻藥飯捲 一盒8捲2500W
超好吃的麻藥飯捲
市場中間有幾個攤位已經開始營業,阿珠媽努力的煎著餅,我們點了綠豆
煎餅(4000W),裡面有蔬菜和海鮮,這一份真的超大片的,三個人分食
也會飽,不錯吃!!
很大片的綠豆煎餅4000W
很聳的我們第一次看到電動石磨XD
電動石磨磨綠豆~~
阿珠媽煎了滿滿的煎餅....
阿珠媽煎了很多煎餅

由於廣藏市場還沒完全開,我們開始亂逛,一路逛到東大門市場,想說那
不然先去找陳玉華一隻雞,沒想到市場有點難找,連東大門市場也都還沒
開,我們繞了很久,大熱天的走得又熱又累,正在尋尋覓覓的時候,我們
走到下面這家小攤子前面,有位大叔一看到我們就直接問我們在找什麼??
我說我們要找一隻雞,大叔就直接帶我們走過去,沒想到只要穿過一條小
巷子就到了陳玉華一隻雞,可是此時還不到10點,店家說10點半才營業,
所以我們又走回小攤子去。
東大門市場某處咖啡攤
阿珠媽很親切
小攤子的阿珠媽很親切,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我看了看招牌,問冷咖啡
多少錢??她說一杯1500W,熱咖啡一杯800W,所以我們點了兩杯冷的和
一杯熱的。冷咖啡很好喝,我們問阿珠媽咖啡是什麼牌子??阿珠媽直接拿
包裝帶給我們看,是MAXIM Original的,後來我們跑去E-Mart就買了一
大盒回來XD
冷咖啡很好喝
我們在小攤子喝咖啡聊天,突然看到旁邊的招牌,這上面的中文超好笑,
可憐的內臟是怎樣可憐??套兒又是什麼??XDDDDD
可憐的內臟是哪裡可憐?????

終於抵達陳玉華一隻雞。
很難找的陳玉華一隻雞
陳玉華一隻雞
陳玉華一隻雞
陳玉華一隻雞

雞湯跟年糕會一起上桌,店員會說年糕好吃,推薦我們一定要吃,我們就
不用另外點。(只是不用另外點,年糕還是要錢的)
雞湯來了!!
年糕會直接拿來
這個真的超好吃~~
店員會幫忙剪雞,所以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這鍋等於是蒜頭雞湯,真的
超好吃的,而且我們10點半進來,11點時一樓已經幾乎全滿,有觀光客也
有當地人,我沒想到這麼熱的天氣還有這麼多人來吃,我以為這個是冬天
才會很多人吃...0.0a

吃完之後我們搭地鐵去景福宮站,打算去景福宮逛逛,到了景福宮,我們
看到寬廣的廣場和幾乎萬里無雲的天空,發現光化門口的衛兵正在交接中,
所以就先衝到門口去看交接,拍完照之後,因為太熱,我們決定不進去逛
宮殿,沿著外面城牆走到三清洞去。
景福宮
景福宮
景福宮
萬里無雲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剛好趕上看衛兵交接
衛兵交接中
還有個幫忙整理服裝的先生
辛苦的站衛兵~

剛好經過民俗博物館,就進去看一下。
民俗博物館內
民俗博物館內
民俗博物館內

當我們走到民俗博物館外,這些兒童的動作好像怪怪的....
民俗博物館外的兒童們怎麼怪怪的??!!

有家小店門口擺了好多隻布朗尼!!!!
布朗尼!!

我們走累了想找地方休息吃東西,無意間看見這家喝咖啡的貓,看裡面裝飾
挺可愛的,外面看板上的菜單有寫鬆餅,就吃吃看吧!!他們有個小閣樓,用
了很多裝飾,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無意間發現的"喝咖啡的貓"
閣樓牆上也很多裝飾
MENU
我們點了藍莓冰淇淋鬆餅,鬆餅真的超好吃的,外酥內軟,加冰淇淋或加
果醬都很好吃!!我點的焦糖瑪琪朵也很好喝!!
我們點的藍莓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樓的牆上也很多東西,牆邊還放了很多花,整個很繽紛~~
一樓牆上很多東西
牆邊放很多花

離開鬆餅店後因為很熱,我被路邊飲料店吸引,買了一杯藍得很漂亮的檸檬
蘇打(2500W),喝了1/3才想到要拍一下XD
因為很熱所以買了檸檬蘇打

我們從三清洞往仁寺洞移動,準備要去鐘路真章魚,由於原本我規劃的是搭
地鐵過去,生章魚其實離地鐵出口很近,但是我們是從仁寺洞走過去,所以
花了點時間找路。

鐘路真章魚종로진낙지
鐘路區樂園洞139(종로구 낙원동139) 10AM-1AM
02-7420621
鐘路三街站5號出口步行40公尺

鐘路真章魚
水箱裡的章魚很多...
章魚
章魚
其實這家的價格並不便宜,而且價格比我上網查到的還貴一點,應該是漲價
了吧!!但是因為朋友指定要體驗吃生章魚,所以就吃一次看看。
有店員會講中文但是聽不太懂中文,一直要我們點鐵板炒章魚,但是看價格
我們決定點煎餅就好。(抱歉我忘記拍菜單>"<)
章魚煎餅
生章魚!!據說一盤是兩隻章魚。
生章魚!!!!!!
真的會動唷....
 

因為太刺激了,所以我點了瑪格利來壓驚(?)。
瑪格利

吃完刺激的生章魚之後,我們搭地鐵從鐘路三街站到汝矣渡口站要去買船票
搭漢江遊覽船。
漢江遊覽船(한강유람선)
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동로 290 (여의도동,한강유람선 선착장)
02-3271-6900
我們搭的是19:30汝矣島往返(汝矣島->汝矣島)LIVE表演遊覽船,時間大約
70分,成人15,000韓元。

漢江公園真的是很棒的休閒場所,很多人在這搭帳棚野餐,感覺很悠閒愜意。
汝矣渡口旁的漢江公園
汝矣渡口旁的漢江公園
遠遠可以看到渡口
登船碼頭

我們三人一起買一張船票。
船票

船本身非常穩,一點都不會晃,因為已經是晚上,所以在二樓甲板坐著吹風
看夜景真的很享受,之所以選擇19:30的船是為了還可以看20:00盤浦大橋
的彩虹噴泉,照片有點多,請直接連回相簿看囉!!搭船看噴泉的好處是可以
看全景,但是錄影時容易拍到船上的其他人,沒辦法拍得很好,有點可惜。
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
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

看完噴泉就快九點了,M女說想回去了,C女還想去shopping,於是我們一
起搭計程車到永登浦站,M女從永登浦站搭地鐵回旅館,我跟C女去時代廣場
的E-MART血拚。
不過,為什麼樂天百貨跟新世界百貨八點就關門了啊??百貨公司這麼早關門
晚下班的人都不能逛耶,台北的百貨公司至少九點半才關門耶!!(看著緊閉的
樂天百貨大門嘆氣)
我原本想在E-mart買呂洗髮精的,但是我想買的咖啡色沒有特價,價格跟在
網拍買的差不多,所以我就放棄了。我買了巧克力、護髮素、MAXIM咖啡後
我們就分別回旅館了。
我從永登浦市場站走回去旅館時經過7-11,因為肚子餓了想想還是買個泡麵
回去吃好了(五點多吃完生章魚就沒再吃東西),我懶得慢慢看架上的杯麵,
直接問店員哪個好吃??店員推薦只有一點點點點辣的辛拉麵和不會辣的烏龍
麵,我就買了兩個杯麵,店員看到我拿出來的台灣7-11塑膠袋覺得很神奇,
說這個不錯耶!!還開玩笑的要拿走我的塑膠袋XD
回到旅館就很開心的將電水壺裝水插電煮開水準備泡麵,可是水滾後我突然
發現,我沒有筷子!!!!!難道我要用喝的嗎T^T 已經半夜12點多了,我去哪
生筷子出來呢??只好厚著臉皮打旅館的夜間詢問台有沒有筷子??詢問台的先
生要我先去三樓的廚房找找,我搜尋了三樓的廚房和泡麵販賣機都沒找到,
就到一樓再次打詢問台跟那位先生說我找不到筷子,他要我在那邊等一下,
過一會他突然出現拿了一雙免洗筷給我,超感動的!!總算可以吃泡麵了。

天啊,我這一天好漫長啊,後面幾天的遊記我繼續努力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