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新沙洞→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區廳站→狎鷗亭站→狎鷗亭羅德奧站→梨水站
魚叉炸雞→江南區廳站→回旅館

今天是江南之旅,也是我原先安排的行程中有追星的一天。
原本的計畫是早上九點多去新沙洞的Coffee Smith吃早餐,然後去高速巴士
客運站地下街逛街,可是當我們九點多抵達Coffee Smith時,店員還在整理
桌椅並且對我們說十點半才開始,我們整個很傻眼,其他街上的店家也還沒
開始,我們只好拍個照然後往回走,經過一家TwoSome咖啡店,發現有賣
早餐,我們就決定在這吃早餐了,這家還不錯吃,小姐還算親切。
Coffee Smith居然十點半才開
只好拍拍外景
真的很想在這吃吃看啊
TwoSome咖啡店內
TwoSome咖啡店內
TwoSome咖啡店內
我們的早餐
帕里尼和三明治

我們吃完就搭地鐵去高速巴士客運站,C女和M女一起在地下街逛,我則跑去
江南區廳站,準備去找朴政珉幫他媽媽開的餐廳반주담。很可惜我沒遇到朴
先生,有看到朴媽媽,有跟媽媽打招呼也有簡短對話,然後得知朴先生這兩
天都不會出現,我問他的狗女兒會來嗎??媽媽說,狗女兒大概下午三點左右
才會來,會待到晚上。我先把要給朴先生的東西請店員轉交給他,然後說我
晚點再來。
餐廳不難找,江南區廳站二號出口本身有好幾個出口,不管妳從哪個出口上
來,往地面上看得到的那個電梯的方向走就對了。
江南區廳站
往這邊走會看到右邊有星巴克,前方有麥當勞,麥當勞旁的巷子右轉進去。
星巴克~
麥當勞~
會走一小段上坡路。
繼續往前走
看到右邊有7-11時,左邊有一條巷子,請左轉進去,走沒幾步반주담就出現
在左邊囉!!
看到右邊7-11時往左轉
抵達반주담!!
外觀和店內都設計得挺不錯的,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外觀
店內

我跟C女用Line說我的狀況,她就建議我先去跟她們會合,反正她們逛得差
不多了,她們的兩個朋友也去找她們,我們會合後討論一下,決定去狎鷗亭
站的六七八烤肉吃午餐,不過沒想到從地鐵站走到六七八烤肉超遠的,我們
走了20分鐘左右吧!!大熱天的一直走,我一直想著怎麼還沒到...XDDDDD
總算到了,由於大家都餓了,我們趕緊點餐,點了豬肉和牛肉,還有牛肉湯
和大醬湯。
姜虎東的六七八烤肉
小菜
開始烤肉
蒸蛋
飯和湯

雖然大家吃得很開心,但是我的心情其實很低落,不知道是否心情影響,
我覺得這家的肉沒有王妃家的肉來得好吃,味道也一般,網路上很推的蒸
蛋上桌沒多久就從蓬蓬的變成垮垮的...0.0a

吃完之後,大家想吃冰,於是開始尋尋覓覓有賣剉冰的咖啡店,我們一路
從烤肉店往狎鷗亭羅德奧站的方向走,途中還遇到五個大陸女子找我們問
路,說要去狎鷗亭站的林蔭大道,我們拿著地圖正要跟她們解釋時,一位
送貨的配送員大叔突然跑過來,然後拿著他們配送用的地圖要來告訴我們
怎麼走,很妙的是配送員大叔只會說韓文,大陸女生跟他說英文,他還是
用韓文回答,現場十個人只有我會講韓文,我就幫忙把大叔講的翻譯成中
文給她們聽,大叔這麼熱心衝過來幫忙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也很感動。

之後我們走到狎鷗亭羅德奧站附近的Coffee Smith吃了優格剉冰,暑氣
全消,超想窩在室內聊天就好XD
我們待到大約下午四點半,M女想跟那兩位朋友去江南站逛,我跟C女則
想在狎鷗亭羅德奧站這附近逛,於是我們就各自行動,我跟C女非常需要
去買衣服,因為我們都少帶兩件上衣來,就是想說要買新衣直接穿,哈!!

我們血拚完要去梨水站吃魚叉炸雞,在狎鷗亭羅德奧站內看到居然有韓流
明星特區,我們去的時候是2PM的人形立牌和一些海報,由於最近我有在
看世界版的我們結婚了,我跟C女說,既然這次遇不到朴先生,那至少拍
一下玉女婿和2PM其他成員好了XD
在狎鷗亭羅德奧站遇到2PM
2PM
2PM

我們到江南區廳站轉七號線去梨水站,會選擇這家魚叉炸雞是因為石村店
我上次去過了,店面不大、去那家的粉絲超多且也比較遠,而賢重媽媽開
的日山店更是超級無敵遠,所以這次選擇梨水站的魚叉炸雞比較符合我們
的行程路線。
梨水站
魚叉炸雞
店內
有新菜單!!我們點的就是第一個蔥炸雞...
新菜單
店內
店內
我喜歡喝Hite,還好C女也喝啤酒,所以就點一瓶來喝,啤酒杯是從冰箱
拿出來的!!冰的杯子加上冰啤酒,真是透心涼!!
啤酒和零食
蔥炸雞一上桌,我們兩個被滿滿的蔥給嚇到,這也太多了吧!!!韓國的蔥不
用錢嗎??我們都沒想到會有這麼多蔥,所以默默的把上面的蔥搬開,直接
吃下面的炸雞...XD
蔥炸雞和沙拉
很驚人的蔥...
這樣一份炸雞,我們兩個還吃不完呢!!最後被我帶回去當隔天的早餐~~
就算涼掉還是好吃!!

在梨水站和朋友分開,我一個人再去江南區廳站的반부담。
晚上外牆點了燈真的很漂亮,這裡晚上是酒吧,有各種外國啤酒或調酒。
再次來到반부담 晚上有另一種風貌
很好看
晚上是酒吧

很可惜我再次錯過狗女兒,但是我有遇到親切的朴姊姊,她說朴先生去旅
行了,我很哀怨地跟她說我一個人飛來這想找他,很可惜沒辦法見到他。
於是我點了藍色夏威夷,這調酒一上桌我哇了一聲,會變色呢!!原來下面
是燈盤,真是有趣!!
藍色夏威夷
原來是下面的燈盤

一個人默默喝完酒就去搭地鐵回旅館,原本想去旅館附近的樂天超市買點
零食什麼的,沒想到這附近的樂天超市已經變成會員制的ABC Mart,我
若要去樂天超市,最近的只有永登浦站的那家...一整天連續的打擊我整個
完全失落,只好在便利店買個飲料回去。

隔天一早還是要早起,而且還有久違的跌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