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梨大附近拍SS501巴士→新村延南站著吃烤肉→梨大商圈逛街→弘大商圈→
樂天百貨→旅館

因為6/8是SS501八週年的日子,阿拉伯粉絲和日本粉絲合資包了一台遊覽車
六月份在首爾地區趴趴造,六月上半月在江北,六月下半月在江南,而我剛好
是上半月來,所以行前也特別規劃今天早上去拍遊覽車。我看網頁上說這台遊
覽車固定早上10點~10點半會在梨大附近休息供粉絲拍照,於是我一早八點
就出門了,今天天氣並不好,有機率會下雨...

京義線新村站這個上下的出入口都有電扶梯,好貼心T^T
京義線新村站
有電扶梯可上下的出口
石板路上有趣的文字

我覺得能在這麼漂亮的學校唸書真的很幸福,很多身材不錯的女大生,男生要
是上學時間站在這應該不想離開了XDDDDD

梨大
上學之路
因為沒有迷路很順利的找到停車地點,我九點就到了,還開始下雨,十點初有
香港粉絲也來了,我們一直等到10:25巴士才姍姍來遲...
SS501巴士終於來了
SS501巴士
SS501巴士
SS501巴士
SS501巴士
金賢重
許永生
金圭鐘
朴政珉
金亨俊
只是很悲慘的是,我拍完巴士後急著往回走,因為和朋友約了11點在二號線
的新村站,再次經過梨大門口時居然跌倒了!!(顧著看妹的結果?!)
手掌膝蓋都著地,手掌還破皮流血,門口警衛很好心過來問我還好嗎??我用
Orz的姿勢慢慢站起來,跟他說沒關係,然後馬上檢查掛在胸前的相機,幸
好我鏡頭有蓋起來,只有鏡頭蓋稍微擦到,好加在!!

一邊走剛好看到旁邊的公車站,是因為在女大附近所以放了很多花嗎??
公車站放了很多漂亮的花

等我抵達新村站後,除了C女、M女之外,她們的朋友也來了,原來她們朋友
也想吃新村站著吃烤肉,所以就一起去吃,我先做了功課知道要自己去買微波
白飯,我們去地鐵出口附近的便利店,我們一進去東張西望的,店員馬上問
我們是不是要買微波白飯??然後就帶我們到後面架上看,一整架的盒裝白飯!!
我們買了白飯後就在那邊微波,幸好店員幫忙微波,不然我們也不會操作XD

從便利店走到站著吃烤肉還滿近的,我們大約快11點半到那邊,已經有人在
排隊,似乎有大陸人也有日本人的樣子。大概到11:50左右店家開始讓我們
進去,看人數分配要站哪個鐵桶XD
新村延南站著吃烤肉
很多鐵桶
那個裡面有大蒜的沾醬很香、味道很讚,我很愛!!
沾醬
肉是看人數的,五個人就有五份,看烤架上滿滿的肉其實這邊才三份而已...
因為五份放不下所以先給三份XDDDDD
看起來就很讚
阿珠媽會幫忙剪肉,動作非常快速,卡嚓卡嚓的就剪完了,我們自己翻一翻
看熟了就可以吃了。這肉真的很好吃!!旁邊的青陽辣椒真的很辣,如果不是
吃重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阿珠媽會幫忙剪肉
剪完之後就自己翻一翻 熟了就可以吃了

因為吃完之後我們身上滿滿的烤肉味,經過Olive Young時我們進去找芳香
噴霧,沒想到會講中文的店員(應該是大陸人)直接建議我們拿櫃上給人試用
的香水去噴就好@.@"

C女、M女的朋友們因為有事先離開了,我們三個則前往梨大商圈逛街血拼。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偶爾會飄點雨,加上我們很努力血拼,所以就沒有拍多
少照片。
女人街的地標高跟鞋,很可惜我們沒有去逛Kosney,因為她們對這個比較
沒興趣。
梨大地標高跟鞋
梨大地標梨花牆,聽說站在這拍照會有好姻緣,但是我不愛入鏡所以跳過...
梨花牆

梨大
逛街買累了,我們跑去弘大那邊找Beans bins吃鬆餅喝咖啡~~很愜意卻
隱隱有點惆悵,可能因為是下雨天,也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天...
Beans bins焦糖瑪奇朵
Beans bins綜合鬆餅

因為雨越下越大了,我們也累了,想說那就早點回去整理行李好了。於是我
和她們就在弘大分開,說好回台灣見囉!!
此時大約晚上快七點,我想說七點多還早,先去永登浦站的百貨公司或超市
逛逛,我到百貨公司時已經七點四十了,廣播已經開始說今天營業到八點,
我整個就很囧!!到底為什麼只營業到八點T^T
急忙掃了一些餅乾帶回去,但是一走出百貨公司迎面就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原本想搭小黃,但是司機大叔不知道旅館在哪= =" 所以我就很苦命的撐傘
一路從永登浦站走了35~40分左右才抵達旅館。

真的超累的,回房後先休息,坐在椅上看電視吃東西,看到玄彬超帥的電視
廣告,當完兵的男人更有魅力呢!!
玄彬的電視廣告超帥

洗好澡後開始整理行李,然後明天就要回家了...時間過得好快,我開始喜歡
這樣一個人旅行的感覺,或許現在講有點遲,可是真的有那種翅膀硬了該飛
出去的感覺,這次旅行好像還是太短,希望下次可以有更長時間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