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早知道永生要辦個人演唱會,但是礙於請假不容易,而且我六月才去過,
十月若要再去有點困難,即使非常想看永生的現場Live,我還是只能待在家上網
等著前線粉絲的文字直播。

自從2010年六月,SS501和DSP合約到期後DSP不再續約,所以五位成員分別
和不同經紀公司簽約,說好了單飛不解散,五個人即使各自活動,也還是會互相
關心、保持聯絡。個人活動真的很辛苦,很多方面都和團體活動不同,可是五人
都很努力地在歌謠、戲劇、音樂劇等多方面發展。

韓國演藝圈競爭非常激烈,經紀公司培養練習生是很花錢的,一年可能有十幾、
二十多個新團或新人出道,當然不是每團都能馬上竄紅,出道後熬個兩、三年甚
至更久才能累積一定人氣,經紀公司隨時可能會換成員或是解散/冷凍了。

在韓國演藝圈的團體有所謂五年魔咒,像90年代的偶像團體始祖H.O.T、G.O.D
出道五、六年就解散了,真的很可惜。能出道超過五年都沒事的團體真的非常不
容易!像神話出道五年就面臨和SM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六人集體跳槽到新公司,
後來又陸續去當兵,2011年隊長Eric成立神話公司,到2012年玟雨退伍才全體
一起活動,到今年已經十五週年了!

演藝圈是個大染缸,有人吸毒、有人被性侵、有人放棄退出、有人自殺,在這樣
的環境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可能要承受許多打擊、惡意傷害,其心理素質必須夠
堅強才行,能不被打倒還能堅持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實屬不易。

從2010年到2013年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我覺得最拚的是賢重,一直不斷的
工作,出專輯、拍電視劇(都市征伐拍了但是無法播,現在又接了新戲感激時代)、
開演唱會(日巡、亞巡)、參與綜藝節目固定主持、有空還要去踢足球、各種代言
等等,幾乎沒有休息,像是工作狂一樣,讓人很擔心他的身體。

亨俊也是個拼命三郎,電台DJ、出專輯、拍電視劇(明豔動人的她、我愛你、
金子出來吧、現在在拍新戲乘著歌聲的愛情,去年還拿到戲劇類新人獎呢!!)、
開演唱會(日巡好幾次)、週末還要去踢足球等等,非常的忙啊!

最坎坷的是政珉,因為選錯了經紀公司,拍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台灣偶像劇,拍完
後才發現經紀公司沒給錢,因為打官司搞得很長時間不能在韓國活動,只能跑去
日本用ROMEO的名字發專輯和辦活動,好不容易今年終於官司勝訴,可是我想
他明年應該也要入伍了,希望至少在入伍前能再發一張專輯吧!

永生和圭鐘因為在同一家經紀公司,所以有一起亞巡,也各自出專輯、拍電視劇、
參與音樂劇演出等等,不過很可惜永生都沒來台灣辦過FM;而圭鐘於2012/7/23
入伍,將於明年7月退伍。永生則是今年10/31入伍,預計2015/07/30退伍,也
因此這次的演唱會是他入伍前最後的表演。

在演唱會前兩三天就有新聞出來說這次演唱會SS501所有成員都會出席,讓TS
簡直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演唱會那天快點來臨!我只能乖乖守在電腦前等著前線
的人的文字轉播,一邊看著、一邊將內容翻譯後放在噗上和朋友分享,直到501
全體成員唱完豌豆公主之後一起在台上打招呼的那一刻,我相信很多人等這一刻
等了三年多,這三年多來,有多少流言蜚語、冷嘲熱諷,有多少粉絲離開了,而
我們還在這裡等著,因為相信他們的承諾,因為愛著這五個男人,我常說我是個
沒啥耐心的人,因為我把耐心都用來等他們了。

忘了在哪看過一句俗諺: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對於團飯的我們來說,等了三年終於等到這一天,而這一天滿滿的回憶和幸福會
陪伴著我們繼續再等三年,直到他們再次合體,無論要再等多少年,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要一起變老。能再次聽到501五個人一起唱歌,看到五個人一
起在舞台上的模樣,就知道我們一直以來的信任和等待都是值得的,很不可思議
的一晚,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幸福的一晚,當你們再次合體開演唱會的那天,無
論天涯海角我都會到場的。

很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喜歡你們、愛上你們並不是因為你們是哪一國人,
是因為看到你們是多麼認真、謙虛、善良的男人,因此深陷。為了更了解你們才
開始學習你們的語言,雖然很難,雖然我不是很認真的學生,可是我還是一步步
的努力朝著你們的方向前進,我會繼續努力向你們學習的,不只語言,還有你們
的對工作的認真和善良又謙虛的待人處事,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是SS501的粉絲
也會成為讓你們驕傲的TS,你們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