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對聽音非常中毒,本身也有一點韓文底子,想要買
DVD的人,可以在YESASIA購買,這也是目前唯一能購買DVD的管道。
價格說真的並不便宜,但是內容相當豐富!!
目前預計11/27發行!!

11片Disc包括本篇9片+Making2片(Making包括70分的NG special+150分花絮+116分評論)
100頁的畫報集
未公開的修夏日記本
四位主角簽名的明信片各一
第七回和第十八回的劇本
未發行的OST CD(共34首,79分)
折疊海報

很驚人吧!!我之前就有找到此資料,但是當時DVD附的東西尚未確定,
等確定這豐富內容後我就迅速下訂了,等我收到之後再來寫開箱文!!
因為YesAsia有中文網頁,要註冊很簡單,不過要訂購的人要注意,
結帳時的運費應該是0,因為可以免運,除非有勾選特快服務。

導演版DVD的宣傳影片


另外,台灣終於要播出了!!
八大戲劇台CH41自11/28晚上十點首播!!
不過八大把劇名改成"守護愛情"讓我整個很吐血..本來的劇名哪裡不好??
"聽見你的聲音"這麼好、這麼有意義的劇名,變成像是十年前八點檔的
劇名"守護愛情"....
這劇情內容很多法律名詞,希望翻譯翻得夠好,應該會有原音播出吧??
八大的網站目前還沒有建立此檔戲的網頁,之後有的話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