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本命是SS501,不過我也有聽其他韓國音樂,男團、女團、SOLO歌手或
部分非主流音樂,其中包括LeeSsang。
韓國嘻哈男子團體LEESSANG由Gary與Gill兩位團員從2002年組合至今,Gary在
韓綜Running Man節目中被稱為偶爾的能力者、平和Gary、直走Gary、衛冕兩次
半的Running Man最強者、號稱武術八段愛情三段,和宋智孝被稱為週一情侶。
而Gill則是韓綜無限挑戰的固定班底,這個雙人男子團體通常都是Gary寫詞,Gill
作曲,Gary的詞多半是自己的感情或生活經驗,有的很露骨、有的很寫實,很容
易引起聽眾共鳴,Gary負責Rap,Gill負責唱歌。
會認識他們是因為看Running Man,這個綜藝節目真的很有趣、很有創意,而這
節目常常會用主持群歌手的歌曲當背景配樂,像是週一情侶常常會用LeeSsang的
"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或"我這樣的男人的答案是你"當配樂,因為覺得
不錯聽所以就找來聽,也試著去聽他們的其他歌曲,發現他們的歌很多都不錯聽,
我貼上幾首我很喜歡的歌和大家分享。

LeeSsang -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Leessang - 나란 놈은 답은 너다 You're The Answer To A Guy Like Me



Leessang - 關掉TV (ft. T‧尹美萊, 權正烈 of 10cm)



LeeSsang (리쌍) - Tears (눈물) (Feat. Eugene of The Seeya)



LeeSSang - Someday (ft. 尹道賢 of YB)



LeeSsang - 找到幸福 행복을 찾아서(feat.趙泫雅 of Urban Zakapa)



LeeSSang (리쌍) - Casanova (Feat.Juvie of Buga Kingz)



Leessang(리쌍)-小丑(광대) [繁中字]



很高興得知他們12/14要來台灣辦Showcase,看過幾次他們的演唱會視頻,他們很會
帶氣氛、很會帶動台下粉絲一起應援、會跟台下互動,所以我相信這次Showcase一定
很棒!!很期待這次他們來台灣,大家如果喜歡上面的歌曲,可以跟我一起去聽現場體驗
他們的音樂盛宴!!

以下資料來自主辦單位FB

【2013 LEESSANG 1st ASIA SHOWCASE in TAIPEI】

《首日購票禮》

11/24 台北場就開賣囉!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感謝大家對LEESSANG音樂的支持
針對首日購票的歌迷們,提供了以下的抽獎禮
趕快分享給同好們知道!!
小編也好喜歡的~快來看看活動細節吧!

活動對象:11/24 23:59前購買搖滾區票券的觀眾(請見下方說明)
贈品內容:
A. 簽名LEESSANG官方帽 (活動對象:搖滾A、B的歌迷,共兩名)
B. 簽名LEESSANG官方T-Shirt (活動對象:搖滾全區的歌迷,共兩名)
C. 簽名LEESSANG官方應援毛巾 (活動對象:搖滾全區的歌迷,共兩名)
公布日期:12/8(日) 在 Juna International Ltd facebook公布得獎者(票號) (同時公佈領取細節)

還會另外公佈針對全區不分票價的小禮物,謝謝各位~

2013 LEESSANG 1st ASIA SHOWCASE in TAIPEI】
《台北場座位圖與售票細節》

※ 活動及售票細節 ※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14日(六) 19:00 (18:00進場)
地點:台北南港101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近捷運昆陽站)
票價:4,300/3,500/2,700/2,000 (搖A、B兩側的身心障礙席為一套兩張共4,000元)
搖滾區依序號入場,整隊時間另作公告

座位圖

售票時間:2013年11月24日(日)
11:00 開放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15:00 開放網路銷售 (不限國家地區皆可購買,需先註冊7net會員)
(ibon服務店鋪查詢)

當日是否有販售週邊商品:確認中
是否放置禮物箱:確認中

※ 注意事項 ※
1. 每人每次限購四張,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2. 網路購票僅限「自行選位」而無「電腦配位」,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3. 請多利用7-ELEVEN門市的ibon購票。並建議使用「電腦配位」,購票更快速。
6. 請確實核對訂購內容,本票劵一經列印售出,表示台端同意支付本次交易的內容與價格,台端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本次交易費用。
7. 入場券請小心保管,如發生遺失、損毀、破損等情形,一律不予重新開票。
8. 任意塗改、影印或套印、掃描複製票劵,均屬無效票。

【LEESSANG 1st ASIA SHOWCASE in TAIPEI觀賞規則公告】
◎ 請勿攜帶食物入場,活動場內禁止飲食 (礦泉水除外)。
◎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相關器材入場,活動現場禁止拍照、錄影、錄音。若有上述情形發生,
工作人員會立即刪除有關活動的影音資料,不配合者,會先帶離該區直到刪除照片才可再入場,
若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您離場。
◎ 嚴禁朝演出舞台、或 演出成員丟擲任何物品,以造成危險。
◎ 請勿攜帶大面積、LED燈牌類及氣球等會妨礙到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製作物入場。
若有私自夾帶進場者,經工作人員發現後為了使活動進行順利,即沒收。
◎ 請勿自行於南港101內外佈掛橫幅。
◎ 應援製作物尺寸限於 30cm X 30cm內的大小(提醒您, 高舉應援版有可能會影響後面歌迷的觀賞)

※ 網站購票提醒 ※
1. 每人每筆交易僅限四張。
2. 網站購票前需先加入7-net會員並完成驗證手續。
3. 線上購票限使用信用卡交易。
4. 線上刷卡購票的取票序號及取票號碼,將於訂票完成後次日12點後產生,請利用【訂單查詢】功能確認取票資料。
5. 線上刷卡購票於ibon機台取票,每筆將酌收$30手續費,於門市取票時以現金方式支付。
6. 海外人士請多利用ibon網站進行刷卡購票,海外刷卡僅限VISA、MasterCard、JCB(無法使用:AE、大來、銀聯卡)。
7. 取票截止時間為各場次開演當天中午12點前,請利用7-ELEVEN門市ibon取出正式票券,代碼輸入【BHQ】進入購票須知頁面進行取票。
※ 退票方式說明 ※
1. 個人因素退票者須酌收票面金額10%手續費,請於各場次開演前十日寄回,演出前十日內恕不接受退票。
Ex:2013/12/4場次於2013/12/4(不含當日)前截止收件郵戳日期為憑。
2. 退票方式:A.『LeeSsang』完整票券正本連同姓名、連絡電話、發票寄送地址。
B.滙款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包括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及帳號)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
C.以郵寄方式掛號或快遞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 退票小組收」。
3. ibon網站 刷卡購票者,可依下列方式辦理退票:
(A. 已經取得正式票券者,請將完整票券連同上述相關資料(A)一併寄回申請退票。
(B. 尚未取得正式票券者,可致電ibon客服中心提供訂單編號、持卡人全名與聯絡資訊申請退票。
(C. 原使用刷卡購票者退票款項將退回原刷卡銀行,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費進度。
4. 退款流程需約20個工作天(收到退票申請起計算)。
5.ibon客服諮詢專線0800-016-138或02-2659-9900(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