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21就收到YesAsia的e-mail通知出貨了,整個超期待的啊!!!!!左盼右盼,
總算今天收到了,其實還滿快的說!!

收到包裹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摺疊海報、設定集、一張CD和沉甸甸的藍色盒子,
這藍色盒子的質感很好,很高興製作團隊最後決定用這藍色水底圖作為外盒。
收到時的樣子

仔細看海報,雖然是印刷簽名,不過鍾碩啊,你的簽名也太草書了吧!!旁邊三位
好歹還看得出來名字,李多熙還畫了可愛的皇冠愛心,寶英姊姊也畫了星星呢!!
印刷簽名海報

這是設定集,裡面是訪問編劇對劇情和人物設定等的內容,當然是全韓文T^T
所以這本我會好好保存到我能完全讀懂的時候...(遠目)
設定集

這是未公開的OST CD,之前說過共有34首,長約79分。
未公開OST

上方兩本是第七回和第十八回的劇本,非常厚,下面兩盒則是DVD,共11片,
我想等我把DVD看熟之後,再搭配劇本來看應該會更容易懂。
兩本劇本、DVD兩盒

左上方是寫真冊,右上方是修夏的日記本,下排則是四位主角的簽名明信片,
修夏那張圖上有藍色的耳機線,我剛打開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明信片會被麥克
筆畫到就一直去搓那條線...然後我才發現它是耳機線XDDDDD
印刷簽名明信片、寫真冊、修夏的日記本

左邊是寫真冊其中一頁,修夏和彗星正在看著手中的劇本,看彗星手中那本用
便利貼貼得密密麻麻,真的是很認真的好演員!!那本的厚度就和我收到那兩本
劇本的厚度差不多吧~~
寫真冊和兩本劇本

多放一張寫真冊的照片,這張的彗星好正喔!!
寫真冊

修夏的未公開日記本!!修夏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寫這本日記,不過這孩子並沒有
很認真在寫,所以從三年級馬上就跳到四年級、五年級,當然也有後來國高中
的部分,甚至還寫到2017年...到底是寫什麼呢?嘿嘿~不跟你們說!!
你們看下圖的右邊第一篇,裡面寫著:
姑父全家移民到國外去了。
我不跟他們一起去。
我繼續住在和爸爸一起住的公寓裡。
雖然一個人住很可怕,我可以做得到的。
姑父每個月會匯生活費給我,隔壁的阿嬤會弄飯給我吃。
爸爸去世之後留下很多保險費。
這筆錢可以讓我用到長大都不用擔心。
我一個人可以成為大人嗎?
(姐姐看了好鼻酸...可憐的孩子...他才小四耶!!姑父這監護人也太扯了!!!!!!)
修夏的日記本

兩盒DVD都是三折式,一盒6片、一盒5片,我會努力看完的!!
DVD1
DVD2

全部就是這麼琳瑯滿目的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全部的東西

難得有東西讓我這麼認真寫開箱文,真是不容易啊~~
想買的人請參考[情報]聽見你的聲音導演版DVD及在台首播
想了解內容不怕踩雷的請看[心得]韓劇-聽見你的聲音너의목소리가들려(分集心得+雷)

如果要看八大戲劇台播出的版本,我今天看八大網頁改成11/28首播,希望
不要再延了...希望翻譯很正常,希望有原音,希望不要被剪得亂七八糟...
以上碎碎念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