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之前參加過好幾次Showcase,金賢重、金圭鐘、朴政珉、金亨俊等等,
但是每次都是有坐位的,可以舒服的坐著看表演、看訪問。
這次是我第一次站在搖滾區而且近距離的看表演,還跟著不斷唱著、嘶吼著,回家
幾乎燒聲,腳也因為站得非常久而疼痛不已,可是真的很開心。

今天如同氣象局預報的下著大雨,搖滾區五點整隊,我四點半就到會場了,還買了
麥當勞當晚餐跟朋友一起吃,五點初我就去整隊的地方罰站了,從五點站到六點開
放進場,進場後再繼續站到七點開始,我聽了朋友的建議穿了高跟的鞋子,平常都
穿平底鞋的人突然穿起高跟的鞋,我的腳果然很不習慣,不過七點一到大螢幕出現
畫面,全場開始尖叫,我也馬上忘記腳痛隨之尖叫!!

開場畫面很快速的介紹LeeSsang的專輯,接著就聽到謙虛很難的開頭音樂響起!!
歐霸們出現了!!兩人戴著帥氣的墨鏡出現在舞台上,直接看到生人感覺好神奇喔!!
我原本不敢拍,但是附近的人通通都拿手機、相機在拍,於是我也拿出我的小相機
來拍~~
開場時的Gary

開場時的Gary

很帥氣的Gary

遞麥給台下喊應援 後面是Gill

真心帥氣的姜Gary

接著是大好人的訪問,大好人的訪問還算平實,也有做功課,但是翻譯小姐很掉漆,
反應不夠快、Gary說的內容也沒完全翻出來,Gary提到歌名的部分她直接跳過沒翻,
感覺上應該是對歌名不熟或不知道怎麼翻,大好人在講話時也沒有馬上翻譯給他們
聽,讓他們在台上鴨子聽雷嘛?

回答問題的環節,有人說大家為了歐霸淋了很久的雨,歐霸是不是應該有所表現(安慰
一下)??然後台下開始起鬨要Gary表演可愛頌,他害羞低頭笑,結果表演了Wave...
Gill則是表演脫帽...(歐霸這樣算安慰粉絲嘛!!!)
叫他表演可愛頌居然害羞起來了
進行遊戲的部分也很乾,唯一的亮點是Gary很nice的跟上台的粉絲一一握手甚至大
方給抱抱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翻譯小姐繼續掉漆(還是放空?),Gary看不懂中文就
直接先問旁邊粉絲...

遊戲結束兩人退場去換第二套衣服,此時大螢幕開始放著吉在無限挑戰中的片段和
Gary在Running Man中的片段,影片結束後兩人再次出現,繼續熱唱!!
換第二套衣服的可愛Gary

穿得很帥氣的Gill

Gary把外套脫掉了

很認真唱的Gary

剛好拍到他比YA 雖然有點糊...
剛好拍到他比YA 雖然有點糊

這張我很喜歡 完全帥氣姜Gary

RAP中的Gary

Gill有點懵
Gill有點懵 XD

最後安可時又換上LeeSsangT恤並且開始狂丟帽子、毛巾到台下,兩人還到台下
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一群人瘋狂的往走道擠,我有隨波逐流的感覺....
安可時又換一套的合照(?)

七點開始,不到八點半就結束了,感覺意猶未盡,我想如果以後有機會可以去他
們的演唱會,體驗一下這樣有趣的互動以及聽更多好聽的歌!!

今天歌單如下:
1. 겸손은 힘들어
2. TV를 껐네
3. 나란 놈은 답은 너다
4. 헤어지지 못하는 여자, 떠나가지 못하는 남자
5. 내가 웃는게 아니야
6. Ballerino
7. 개리와 기리
8. 광대
9. 우리 지금 만나
10. 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