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息海報
屏息海報

屏息 No Breathing
上映日期:2013-12-13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8分
導  演:趙容善
演  員:徐仁國、李鍾碩、權俞利、朴正哲、朴哲民、申民哲、趙雅英、金在湧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以上來源:奇摩電影

大概十月底時我就得知No breathing即將在台灣上映,剛好是我對聽音正中毒的
時候,我也知道鍾碩當初是同時拍聽音和No breathing,他原本因為喜歡聽音的
劇本一直在等電視台審核通過,可是電影先來找他,他想說那就先拍電影,沒想到
聽音的審核隨即通過了,在導演同意下,兩邊劇組互相配合時間,鍾碩也就同時兩
邊軋戲,非常拼命!聽音很難拍,因為很多要表達的感情對他來說很陌生,他學著
用側面經驗去揣摩表達;電影也很難拍,因為他要飾演游泳國手,而他實際上是個
旱鴨子,所以必須非常認真學游泳,還要練身材,因為露上身的鏡頭很多,也就不
能吃太多,這樣不斷兩邊軋戲又非常耗體力的狀況下,他在拍聽音時其實有段時間
感冒甚至發燒了還繼續拍戲,明明自己身體很不舒服卻只擔心如果沒演好怎麼辦,
真的讓人很心疼...T^T

幸好拍出來的結果很好,聽音的收視率相當好,No Breathing的預售票房也拿到
冠軍,所以一知道No Breathing要在台灣上映我就決定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台灣
片商在臉書上還詢問網友對於中文片名的意見,由於當時香港已經決定中文片名是
速水花美男(超俗的!!),所以大部分的網友對花美男這類的名字都很感冒,還不如
直接用No Breathing的中文意思"屏息"來命名,而片商也從善如流,最後決定取
名為屏息。

我一直關注著片商臉書的消息,這家片商讓我很意外地非常努力行銷這部電影,
之前像是狼少年、偉大的隱藏者、7號房的禮物這幾部韓國電影,因為在韓國本
地票房相當好,在台灣上映時多半靠粉絲口耳相傳為主,頂多是公車車廂廣告或
雜誌報導,沒有什麼特別的宣傳,但是屏息除了公車車廂廣告和雜誌報導,也不
斷有新聞曝光,和Arena游泳品牌異業結合,和博客來售票網合作售票,甚至製
作很精美的DM放在咖啡館、補習班等地方吸引大家的目光。他們真的很用心在
行銷,所以我也盡量跟朋友推薦,貼官網影片希望朋友也去電影院看!

中文版正式預告


徐仁國給台灣觀眾的影像留言


俞利影像留言


李鍾碩叮嚀篇


我上週日和今天分別去京站威秀和日新威秀看屏息,因為和不同的朋友約好去看,
A朋友為了看大蝦貝的雅英,B朋友為了看俞利,我則是為了看兩次鍾碩XDDDDD
我真的覺得鍾碩越來越會演,從祕密花園的韓泰善、學校2013的高南舜、聽音的
朴修夏、屏息的鄭佑相,可以看出他越來越享受演戲的樂趣,畢竟當演員是他的
夢想,我覺得他扮演高中生之類的角色到明年一月上映的熱血青春應該就差不多
了,我期待看他扮演與之前不同的角色,像是保鏢、殺手或耍心機的壞人之類。

徐仁國也是個很厲害的演員,雖然他明明是歌手出身,但是他因為"回答吧1997"
爆紅,然後出演主君的太陽,我一直以為他本來就是演員,直到看了屏息的專訪
才知道他原本是歌手出身XD
不過他在屏息當中詮釋趙元日這角色確實演得很好,我被他的眼淚打動,也跟著
他哭了說T^T

這部真的不錯看,徐仁國和李鍾碩亦敵亦友的關係,李鍾碩態度的轉變,徐仁國
從討厭水到努力練習游泳,俞利始終努力朝著成為歌手的方向前進,其他配角也
有亮眼的演出,大家真的要趁戲院有上映時去看看大螢幕上的腹肌游泳對決有多
令人熱血沸騰,看完之後走出戲院還會覺得暖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