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一早五點就起床去排Jenny Bakery!!(上班都沒這麼早起過XD
五點半我們就到達尖沙嘴站N5出口,一出來往後轉剛好就排到這,前方已
有人在排,地上放著許多瓦楞紙板,看起來像是在佔位子,朋友站定位置,
我就去7-11買早餐,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能吃什麼,雖然跟台灣的小七一樣
有三明治、御飯糰、麵包等,我卻被可愛多樣的日本小熊餅乾吸引住,有
我在台灣沒看過的口味耶!!所以我買了四條鹹口味小熊餅乾,我覺得這家
餅乾的甜口味都太甜,鹹口味倒還不錯吃~
沒吃過的鹹口味日本小熊餅乾

大概八點多排隊隊伍已經蔓延到後方繞了兩三圈之後往彌敦道延伸過去,
很驚人的人龍啊!!由於Jenny Bakery規定每人限購五盒(限四味/八味) ,
一開始用瓦楞紙板佔位子的人被其他人抗議後,保全就讓後面的人往前走,
不讓紙板佔位,以表示公平,不過用紙板佔位的人可就生氣了,看他們用
廣東話吵架還滿神奇的...(路人表示:可惜沒有九品芝麻官的特效XDDD)
排隊隊伍

順利買完曲奇,我們要去香港站的添好運吃早午餐,從中環站走出來時,
我被外面滿坑滿谷的人山人海嚇一跳,仔細看發現應該是東南亞的人,這
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天,很多外傭會出來作禮拜順便交際應酬做買賣(?
這跟台北車站被占據根本就一模一樣!!不過這邊的外傭更狠,直接在金融
中心天橋上打地鋪野餐,天橋有多長,這野餐的流水席就有多長......
滿滿的外傭
到處是外傭就地野餐

香港站的指示牌標示不是很清楚,添好運位在L1層,我們繞一圈才找到
下去L1層的電扶梯,這邊排隊的人也很多。
香港站添好運
香港站添好運
香港站添好運
香港站添好運
香港站添好運MENU

我們大概等了20~30分左右吧,翻桌率還滿高的,既然來到米其林一星的
餐廳,當然能點就要儘量點!!
香港站添好運我們點的東西

蘿蔔糕-好吃!!
蘿蔔糕

蝦餃&雜菜蝦鮮竹捲-好吃!!比昨天晚上那家更好吃!!
蝦餃&雜菜蝦鮮竹捲

糯米雞-這份量相當扎實,糯米吃起來很像肉粽的味道,料很多,不錯吃!!
糯米雞
糯米雞

上面是牛肉腸粉,下面是鮮蝦腸粉,這兩個都不錯吃!!
上面是牛肉腸粉,下面是鮮蝦腸粉

酥皮焗叉燒包-這算是他們的招牌,很特別的叉燒包,真的很好吃!!
酥皮焗叉燒包

吃飽後我們要離開香港站之前,跑去找機場快線櫃台,因為晚上我們要去
亞洲博覽館看SHINee演唱會,可以用門票去換機場快線的優惠票,只是
那個換票的櫃台要下午3:15才會開,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到三點再
出門。
這是機場快線的來回票HKD52~
機場快線的票

亞洲博覽館內有一個小小的展覽區間放了很多在亞洲博覽館開過演唱會的
韓團照片,其中也包括SS501^_^
亞洲博覽館的韓國展~SS501
亞洲博覽館的韓國展~SS501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站搖滾區看演唱會,上次是看LeeSsang,說真的,要
站搖滾區一定要有很好的體力+不怕擠的身體+小板凳,我發現搖滾區根本
歧視矮人,就算穿高跟鞋也沒啥用,還不如直接帶個小板凳去!!

看完演唱會還要去排隊領小禮物,結果為了領禮物,我們回到香港站時已
經快12點,末班接駁巴士已經開走了T^T
我趕緊確認叮叮車的末班車時間,幸好還有車,我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
從香港站走到中環站去搭叮叮車回飯店,結束這漫長的一天。

參考資料:
亞洲博覽館交通

港鐵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