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我和香港朋友約好一起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原本我朋友
也要一起去,不過她實在起不來,所以我就自己去吃再幫她外帶回來。

澳洲牛奶公司在佐敦站附近,招牌很大很好找,若喜歡奶類製品的人應該會
跟我一樣很愛吃這家的東西。雖然需要排隊,但是翻桌率很快,所以不用等
太久就可以進去,這家因為生意好,服務人員總是匆匆忙忙的,服務態度不
算好可是也沒有太差,至少我09年來和這次的感受是差不多的。(當然也可
能是因為有香港朋友在的關係,不過我不確定。)
澳洲牛奶公司
澳洲牛奶公司

我喜歡點快餐,把方飽(沒烤過的吐司)換成多士(有烤過的吐司),雙蛋改成
炒蛋,然後配熱牛奶,喔,真是太美味了,我完全忘記要拍食物,一上桌就
專心消滅它們了!!香港朋友擔心我吃不飽,一直要我再點別的,所以我又點
了燉奶...好好吃喔!!
澳洲牛奶公司MENU

我拎著外帶搭叮叮車回飯店時經過蓮香居,雖然這家離我們飯店很近,可是
我們的行程沒辦法排時間來這家有點可惜,不過我問香港朋友時,他說香港
人很少吃這家,大概是當地人都不愛去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吧??也許下次有機
會再去吃吃看。
結果都沒去吃的蓮香居

為了逛免稅店,我們提早到機場報到,因為帶了很多曲奇回來,兩人的行李
都很重,所以當初要租行李箱時,我一定要選四輪的比較好行動。
一出海關就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免稅店,不過我發現東西都漲價了,當初買米
奇頭的筆我記得大約HKD35,現在默默漲到HKD42,以前可以買一堆當伴
手禮,這次就放棄了,逛了很久都沒有看到什麼喜歡又價格合理的東西,最
後只買了兩支筆、餅乾和巧克力鐵盒,原本想把剩下的港幣用掉的,看來只
好留到下次了。
這次回程國泰也有送餐盒和飲料,不過因為連續三天都沒睡超過四小時,我
一上飛機把東西放好坐定後就陷入昏睡,連飛機起飛都不知道,直到空服員
送餐才醒來~
國泰回程飛機餐-炒飯

嗯~來看看我帶回來的一些曲奇吧!!很可惜沒有拍到全部,因為整理行李前
沒想到要拍照,果然睡眠不足會不夠仔細>"<

Jenny曲奇
4MIX大-這個比我想像中還小,雖然號稱大盒,也只有上下兩層而已,口感
真的很酥、味道很香。
Jenny曲奇 4MIX大
Jenny曲奇 4MIX大

蔓越莓牛軋糖-這是比較少人知道的新產品,那天在買的時候看到桌上貼著
圖片和價錢,想說買一盒來吃吃看,沒想到很好吃,好扼腕只買一盒>"<
Jenny曲奇 蔓越莓牛軋糖

曲奇四重奏
蝴蝶酥-在出國前有朋友給我一小包蝴蝶酥,因為實在超好吃的我一下子就
吃完好空虛..這次買了很多回來,可是還是消失得很快XDDDDDDD
包裝盒很好看,我很喜歡這顏色~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曲奇薈
芝士蝴蝶酥-這家比較少人討論,不過我覺得也不錯吃,包裝也不錯看,這
蝴蝶酥上面有兩種起司,鹹香好吃~
曲奇薈-芝士蝴蝶酥
曲奇薈-芝士蝴蝶酥

茶薈-這是幫人買的,所以不能打開。
曲奇薈-茶薈

七色蝴蝶酥-裡面層層疊疊的放了七種不同口味的蝴蝶酥,這樣的包裝可以
避免碰撞和混雜,挺不錯的,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比曲奇薈的稍微甜一點,
如果真的怕太甜的人可以吃曲奇薈的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曲奇薈-七色蝴蝶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