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三年,我的本命朴政珉再次來台灣辦見面會,而且一次就辦兩場,消息非常
突然的放出來,嚇傻了一票姊妹,然而緊接著就聽到金秀賢、金宇彬三月也要來
台灣辦見面會的消息,我就猜想朴政珉這次見面會可能票房不會太好。

雖然SS501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如以往,不過還是有一群死忠粉絲,有能力購票的
就買票來參加見面會,也有日本、香港的粉絲特地來台灣看他。這次的場地在大
同運動中心,朋友開玩笑說根本是在開週會,我說就當作是超迷你同樂會,這樣
可以更近的看他不是很好嘛!!雖然人氣沒那麼高,但我們不用搶票搶得要死要活
也是好事一件,像金秀賢、金宇彬的見面會門票都是秒殺,想買也買不到呢!!

我前幾天已經來探過路,大同運動中心其實不難找,只是有點偏僻,我今天特地
穿了裙裝配上雪靴,平常都只穿牛仔褲的人突然穿了裙裝實在有點彆扭,但因為
要去見他,所以一定要盛裝打扮,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和要給他的禮物就出發了。

雖然他到台灣的那天是下雨天,應該說501的人都是雨神,每次來都會下雨,幾
乎沒例外。幸好今天天氣不錯沒下雨,我們提早到,因為主辦單位說有賣周邊,
可是我在一樓找不到賣周邊的地方,於是詢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在二樓入場
前的地方,我們就爬上二樓,結果賣周邊的攤位還沒準備好,此時我們已經聽到
朴政珉在裡面彩排,賣周邊的人叫我們一點再上來,我們為了找廁所補妝就爬上
三樓去,三樓有健身房,我想今天來運動的民眾一定覺得他很吵XDDDD

來談談今天的見面會。
其實以人數來說,午場是比晚場還多人的,一方面是套票比較貴,一方面是有些
人從中南部上來,如果看完晚場要趕回家會太晚,要過夜又要多花錢,大家都得
考量自己的能力範圍。不過午場的氣氛不夠火熱,應援也不夠力,感覺大家太久
沒應援所以有點陌生、有點不知所措,也可能是因為開場是ROMEO的日文歌,
大家不知道該如何應援。而朴政珉一如以往的活潑幽默,更是厲害的語言擔當,
講中文講得超標準,除了學了很多食物的中文,也學了一些奇怪的中文,像是
"色色的、壞壞的、胸毛(?!)",有飯站用他之前拍ANAN雜誌的照片做成歌詞單,
聽他說朴政珉不會露肚子,一堆人馬上拿出來秀給他看,結果他看到馬上大笑
還害羞地說討厭XDDDDD

雖然說自己26歲了不肯做可愛頌給大家看,可是還是偷偷做了一和二XDDDDD
還有許多賣萌的小動作超可愛的,他講韓文我幾乎都聽得懂,看他很努力想用完
整中文句子表達卻有些吃力,我很感動,主辦單位有請翻譯的(雖然有點掉漆),
他大可講韓文就好,可是他幾乎90%都講中文,還有唱兩首中文歌,真的很棒!!
對於上台的粉絲也不吝惜握手和擁抱,我知道他很疼歌迷,可是在台下看的人真
的是手腳蜷曲啊>"<

午場唱了17首歌還玩了兩個遊戲,結束後是握手加送花的時間,大家很乖的排隊
上台去,看到前面的妹子們很活潑的用中文或韓文跟他講話,我原本心裡也想好
等會要跟他說什麼,可是輪到我時,他突然彎低身跟我平視說安妞,我身體記得
伸出左手跟他十指緊扣,右手記得拿花,但是在他盯著我看時我大腦瞬間空白,
原本想講的一大串都消失了,只記得跟他說건강하세요,他就回我說건강하끼,
然後我就走了...야야야야야~난 바보야 바보아아아아아아~~~~~~~T^T
當場很想掐死我自己>"<

晚場是六點半開始入場,我們拿著花去捷運站附近吃小火鍋,然後再回去會場。
在入場前就聽到後援會的朋友說,主辦單位說政珉覺得午場不夠High,我馬上跟
同行的朋友說你看吧被我猜中了。而這個消息似乎也傳給其他後援會,希望晚場
可以HIGH起來!!果然一開場的氣氛就不一樣,大家完全放開來大聲應援、大聲尖
叫,朴政珉也很明顯的High起來,雖然晚場人數比較少,可是卻比午場更High、
尖叫聲破表!!唱完Beautiful他真的心情很好,他在台上東張西望找毛巾,後台有
人遞給他毛巾,他拿過來把汗擦一擦之後往台下的歌迷丟過去,嘖嘖!!我很久沒
看到他有這種動作了!!看他介紹Band的那一段也很好笑,我快笑死了!!也許是午
場有拖超過時間,所以晚場的橋段可能臨時修改過,只玩一個遊戲,歌曲也少兩
首,主持人也有點弄錯順序,不過朴政珉向來對流程掌握都很穩,而且這場氣氛
真的很好,我想他也很捨不得這樣結束...T^T

午晚場歌單如下:
午晚場歌單

成為迷妹三年多,我一直儘量保持理性,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去喜歡他們,不會
做太過離譜的事情,因為瘋狂的行為都是自私的,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卻去傷害
藝人、破壞藝人的形象,那不是愛他,而是害他。若藝人在舞台上主動伸出手靠
近,可以靠過去握手,可是如果旁邊已經有人阻擋告知不可以卻還硬要擠過去,
甚至向藝人毛手毛腳那就是不對的。朴政珉很親切、對粉絲很好沒錯,但這不是
讓人肆無忌憚伸手亂摸的藉口!!

結束後和朴政珉的大合照過程中看到一些失控的粉絲被保全硬拉開,其實大部分
粉絲還是很理性的,但是因為少數人的失控造成主辦為了保護藝人只好在合照後
迅速隔開粉絲,我覺得保全真的很兇,硬把人拉走真的很差勁,不過粉絲真的要
會自制,不然類似的情形還是會一再發生。

政珉和亨俊最近合唱奇皇后的OST,音源應該三月出來,雖然他們在亨俊二月的
演唱會時已經表演過,當時也有飯拍,不過粉絲都很有SENSE沒把影片貼出來,
這次政珉雖然隻身前來,還是有唱這首OST給大家聽,真的很好聽,也希望有做
飯拍的粉絲們不要讓這首歌提前曝光。

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這句話適用於去年10月永生演唱會上501合體的時候,也適用於今天再次參加朴
政珉的FM!!雖然有些人跨右腳出去逛,但該回來時還是會回來,留下來的都是真
愛,讓你們更珍惜我們的存在,三年過去我們依舊等著那個不知道何時能實現的
願望,謝謝你們總是努力給我們力量繼續等下去,也許再三年或更久,我還是會
繼續等你們的!!

Double S+Triple S=Forever
박정민 짱!! SS501 만세!! 파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