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1

POSTER2

POSTER3

《來自星星的你》
(韓語:별에서 온 그대,英語:My Love from the Star)
為韓國SBS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智恩擔任編劇,
與《風之畫師》、《樹大根深》導演張太侑聯手打造。全智賢是自1999年《歡
樂時光》之後時隔14年復出電視劇場,並且與曾在2012年電影《神偷大劫案》
合作過的金秀賢再度搭檔。
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光海君元年)的不明飛行物體相關紀錄為基礎
發揮荒誕的想像,講述從外星來到李氏朝鮮的神祕男人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
現代,遇見著名女演員並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
(以上來源: 維基百科)

這部韓劇播出時莫名的爆紅,讓大陸跟台灣瘋也似的跟著每集劇情起伏,大陸
因為有買網路版權跟韓國同步播出,台灣人也跟著在網路上追這齣劇,播出期
間幾乎每週的新聞都有星你,千頌伊身上穿的衣服是哪些名牌可以科普好幾篇
穿搭文、千頌伊愛吃炸雞配啤酒所以韓式炸雞餐廳跟著爆紅、都教授的各種超
能力和他的背包,什麼都可以拿來當新聞報導,媒體瘋狂炒作新聞,多到讓人
有點反感的程度,我沒看這齣卻一直被有看的人問說為什麼不看?!我說,因為
我不追ON檔。

等到全劇完結剛好是二月底,也是朴政珉FM結束後,我這才從第一集開始看。
可是我必須先說,因為看到朴政珉本人的電力實在太強,強到我久久無法入戲,
無法對都教授著迷,連心得也拖很久才寫完...>"<

對於吵鬧的大明星千頌伊,我一開始是跟都教授一樣嫌她吵,之後才慢慢理解
她是怎樣的人,看起來很自信其實很自卑,因為有個愛亂花錢又勢力的媽媽當
她是搖錢樹,年紀小的弟弟也不理解她,爸爸離家出走後再也沒回來,這樣破
碎家庭中出身的千頌伊雖然不愛念書,但是她有她單純又犀利的一面,不過我
還是不懂像千頌伊這樣吵鬧的女主角為何可以吸引這麼多人??看她在亂鬧時我
超想叫她閉嘴,只有她一眼看穿人心時或終於比較冷靜時我才能繼續看下去;
都敏俊的超能力雖然很讚,但是一直讓我聯想到仁顯皇后的男人還有很久以前
的美劇-聖女魔咒(英文名Charmed,巫女三姊妹都有各自的超能力,我超愛這
齣影集的,可惜後來沒了TAT);而千頌伊的好友劉世美和李輝京同樣都愛上
不愛自己的人,苦苦等待不肯放棄,一直以為戲棚下站久了就是自己的,但是
說真的,如果撐了那麼久,對方都看不到妳的心,我覺得人要懂得設停損點,
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啊!!

其實每個角色都表現得很好,只是差在劇情太單薄,基本上只有都敏俊和千頌
伊這條主線最明顯,其他像是都教授和張律師、千頌伊和李輝京、李輝京和劉
世美等支線都是小分岔,反派李載京的份量也不夠重,並沒有很突出的感覺,
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喜歡轉戒指和問候人家的健康狀況....XDDDDD

整體來說,這樣的劇情說不上合不合邏輯,男主角是住在地球四百年的外星人
本身就沒有邏輯可言啊....而且每次他親千頌伊後都會昏倒實在太搞笑了= ="
雖然看到都敏俊哭了很多次、千頌伊也為他哭過,但是都沒有打動我,只有千
頌伊和爸爸在醫院重逢時讓我哭了T^T
(親情梗實在太容易打動我了)

不過,比起擁月的韓佳人,我覺得全智賢確實和金秀賢比較搭,看擁月的時候
每次韓佳人一出現總會讓我出戲,實在是很有姨母的感覺,全智賢的美貌和演
技真的不錯,而且從不同角度拍的話好像長相不太一樣,這點我覺得很神奇~

這齣戲讓大家為之瘋狂的是男女主角,男女主角確實有其魅力,但是媒體的瘋
狂炒作也是助力之一,也可能是記者本身愛看所以寫了特別多新聞稿?!不過,
對我而言,最讓我喜歡的是OST,我覺得每首歌都很好聽,感覺就是很值得收
藏的OST!!來聽歌吧~~

LYn - My Destiny


孝琳(효린) - 안녕


成始璄(성시경) - 妳的每個瞬間(너의 모든 순간)


Huh gak(허각) - Tears fallin' like today(오늘 같은 눈물이)


K.Will(케이윌) _ Like a star(별처럼)


金秀賢(김수현) - 約定(약속)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