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從2005年出道到現在滿九年,而我從2010年才開始掉到追星這個無底洞。

2010-2014

我常常在想,命運真的很捉弄人,早在2010年之前我就知道賢重,卻從未認真想
去了解他和成員們,卻在2010年SS501停止活動後才開始認識他們、飯上他們,
所以我沒親眼看過演唱會,只能看演唱會的DVD,只能分別看他們各自的演唱會
或見面會,沒機會看到他們合體表演,當這樣癡心等待的飯有多苦,真的很苦,
只能一直等待著一個不知道何時會實現的奇蹟,還得看著一些團站逐漸關站,就
連個站也都越來越少,一些姊妹們紛紛離開去飯別家偶像。

可是,在他們SOLO活動時,我看到他們各自認真努力、不斷成長的樣子,不管是
唱歌、演戲、音樂劇表演、綜藝節目、廣播DJ等,不管是做什麼工作都很認真,
當然在本業歌手的部分,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做自己想做的音樂,當自己的唱片製作
人,以前在團體時期無法這樣做的事情,在SOLO活動時做到了。

當然,SOLO活動很辛苦的,團體時期唱歌只有五分之一的份量,現在要一個人從
頭唱跳到尾,體力、肺活量都要加強,練習唱歌、舞步需要的時間比以前多,這個
過程很痛苦但是卻能讓每個人學到很多、成長很多,SOLO有SOLO的好,可是我
相信他們心裡還是有在想著合體這件事,雖然實際執行上有許多困難,可是神話
前輩能做得到,SS501一定也做得到!!

圭鐘7/22就退伍了,目前還有三個沒當兵,我想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應該會
有人要入伍,雖然還不知道是誰,不過以年齡來看,賢重應該要先進去了,政珉
和亨俊最慢也是明年吧,其實我很希望他們這三個人能快去快回,永生應該是明
年10月退伍,要等到全部都退伍可能還要再三年,三年後我是否還在等他們??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但至少現在我還是願意繼續等這五個男人,繼續支持他們
的各種活動。出道九年,看他們從青澀的男孩逐漸蛻變為成熟的男人,雖然外表
還是很萌,政珉說他30歲以前還是可以繼續賣萌XDDDDD

身為粉絲當然很希望他們人氣旺,能有更好的發展,可是也心疼他們身為藝人的
各種壓力山大,能做的就是盡自己的能力支持他們,我也很希望我可以隨時想飛
去哪看他們就直接飛過去啊!!>"<但是我不能這麼任性,也沒那種本錢。

他們不是我的全部,卻是我的唯一

幸好我只有飯一個男團,我真心佩服那種有錢可以同時跨好幾條船的人,我光是
這一團就很累了,除了財力還考驗記性,要記得每個人的生日、紀念日、出過的
專輯、拍過的戲之類的。也幸好還是有一些認識的姊妹們也依然在等待著,雖然
大家多少會跨個右腳出去,但是只要有501的活動,永遠都是501優先!!

之前聽過朋友說,某個得了產後憂鬱症的主婦,無意間聽到某個男團的歌後迷上
該團,開始追星之後,憂鬱症就好了,後來連她老公也跟著追星,追星其實只要
拿捏好分寸,對人也是挺有幫助的,看到偶像、聽到歌心情會變好;偶像如果很
會念書,粉絲也會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念書;偶像如果很善良常常幫助別人,粉絲
也會跟著做善事。

雖然很晚才認識501這五個大男孩,我還是很感謝老天讓我能認識他們,這五個
外貌好、善良、活潑、貼心的大男孩,雖然有時候很白癡搞笑、有時候很調皮、
有時候又愛哭,可是真的每個都是好孩子,能夠飯上這麼好的偶像是我的幸運,
也希望他們能不忘初心,為了五個人永遠是一體的夢想繼續前進。

SS501의 데뷔 9주년은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