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完全是臨時起意的小旅行,主因是金圭鐘9/27的首爾Fan meeting,
雖然早就知道有這活動,但是我有件事情一直改日期,我怕會撞期,所以
一直沒有很積極的思考要不要買票、要不要去的問題。

現在回想起來,我第一次去首爾就是因為金圭鐘,那是他第一次SOLO回
歸,他是501裡面最晚SOLO回歸的人,卻也是第一個跑去當兵的人,現
在是第一個退伍的人,永生還有十個月左右退伍,另外三人可能明年才會
去當兵吧!
既然這次是金圭鐘退伍後的第一個見面會,對他的意義特別重大,他是個
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所以要給他信心,讓他知道有一群人一直在等他回
來,所以這一場來了很多海外飯。我娘很難理解的問過我: 為什麼這麼愛
追星?這樣追難道明星就會認識妳嗎?這種行為有什麼意義呢?
相較於其他已經被哀豆認得的粉絲來說,我真的超理性,我不會包車去追
星,也不會去蹲點,最多就是看演唱會、粉絲見面會這種活動,接機只去
過一次,我並不是要哀豆認識我,只是希望看到他們,支持他們,讓他們
能有動力繼續努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這次為什麼這麼臨時、這麼衝動的
買票跑去看呢?我想一方面是我去年從首爾回來之後一直都很想再去玩,
其次是心情悶了很久,我需要去透透氣,轉換心情充個電,還有就是花漾
青春的影響,可以說走就走的旅行實在太令人心嚮往之!

9/19星期五
我用LINE問朋友C有沒有要去FM?
她說: 有啊,妳呢?現在其實還有票耶!
我說: 票不是已經售罄了嗎?
她說: 後來還有釋出一些二樓的票,其實場地很小,二樓也看得清楚。

我隨即上網去看售票網站yes24的狀況,真的還有二樓的票,只是我之前
都沒研究怎麼在這網站上訂票,yes24說要用IE開,我就用IE開,但是就
一直卡在選位子的地方,無法到下一步結帳,後來我改用估狗瀏覽器就看
到下一步了!!(那到底指定IE做什麼= =?) 要結帳時,英文版的yes24可
以用海外信用卡刷卡付款,但是台北富邦的卡跟他們的安全系統不合(?),
所以我改用國泰的卡終於能順利結帳。而我的事情因為已經確定改到十月
所以不會有撞期問題,現在買到票了那當然就要想辦法去啦!!

9/20星期六
我開始瘋狂找機票和住宿,先暫定時間為9/25-9/28,機票部分我上德威
網站填了詢問單,也找哈拿多樂旅行社的自由行填單詢問,但是因為是星
期六,必須等星期一才會有回覆。
那就先來找住宿地點,因為FM場地在二號線瑞草站,當然住二號線附近最
好,所以我鎖定弘大附近開始問民宿,週末兩天問了很多家FB有粉絲專頁
的民宿,有的已經客滿,有的不是我要的時間每天都有空房,我才去三天,
不想每天換地方住,最後問到HONGSI Guesthouse這段時間都有空房,
我就趕快先預訂,並告知我機票時間還沒確定,等確定了會再跟對方說。

9/22星期一
德威一早就來信告知25號已滿,28號OK,我就問那26號呢??客服回覆我
26號也滿但是可以候補,我就要求客服幫忙排候補,接近中午時德威再次
來信告知已經候補上了,我超開心的,趕緊填好刷卡單傳真過去,就這樣
順利訂到機票了!!(哈拿多樂下午才來信回覆我,為時已晚啊~)
收到德威的電子機票,確定來回時間也趕快回信告知HONGSI,然後開始
做出發前的準備。(最大的準備就是要跟我娘報備,想當然爾一定被罵,
不過罵歸罵,還是讓我去了:P )

首先是上網的部分,我看PTT的韓旅版很多人推薦EG SIM CARD,但是
取卡地點似乎有點麻煩,另一個選擇是WIFI EGG,最近剛好因為仁川亞
運有兩天免費的優惠活動,所以我就選擇預約WIFI EGG,只是我很蠢的
忘記EGG的押金只能用有凸字的信用卡,我卻帶沒有凸字的信用卡,所以
必須押兩百美金當押金...TAT
蠢事當然不只一樁,這兩百美金我不該直接拿百元鈔,應該拿小鈔給他才
對,因為民間換錢所現在有分大鈔(百元以上)的匯率和小鈔(百元以下)的
匯率不同,大鈔的匯率比較好,所以,以後記得若要帶美金去換韓元,記
得要換百元的美金去換才行!!
幸好我當時在抓預算時,這兩百美金是備胎,避免想多買東西時沒錢所以
多換的,因為實際待的時間只有兩天,吃東西、買東西、交通費不會超過
一萬台幣(很寬鬆的估計),所以回來之後還有剩一些韓圜。

行李基本上就是一個登機箱裡面放一個行李袋,萬一真的買多了就可以把
行李袋拿出來當手提行李,我準備了長袖T恤和一件薄外套,因為我看天
氣預報大概是17~26度左右,早晚溫差比較大,後來到那邊發現其實可以
不用穿外套,光是走路就產生很多熱量了= =+

然後開始規劃行程,朋友C跟另一個朋友一起買了機加酒,所以我們約好
週六碰面,我找了兩、三家想吃的店,還有要去樂天超市買東西,弘大附
近的餐廳超多,不用怕會餓死,只怕會撐死而已XD

一切準備就緒,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