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看祕密花園就知道李鍾碩,但是自從看了"聽見你的聲音"之後,他就
成為我的演員本命(歌手本命還是SS501,不衝突的),聽音也是我心中的韓劇
第一名,即使皮諾丘是同樣團隊打造,我覺得劇本還是沒有聽音好,不過鍾碩
的演技確實一直進步,我覺得鍾碩是個偏才的人,有些明星很全才,十八般武
藝樣樣精通,但鍾碩不是,他會的就是演戲和當模特兒,運動、語言、唱歌或
跳舞都不在他會的範圍內,因為很專心在演員這條路上鑽研,再加上自我要求
高,所以他可以很到位的詮釋各種不同個性的角色,讓觀眾很容易跟著他的情
緒投入劇情當中。我最喜歡他的眼神和個性,他的眼神很多變,可以很溫暖、
可以很銳利、可以很性感、可以很狂野,非常容易讓人陷入難以自拔;他的個
性很直率,自我要求很高,搞得自己累得要死,甚至希望自己有分身術的程度XDDDD

因為2013年的見面會我沒去(我晚了四個月才迷上他),我超後悔的>"<所以
這次見面會我一定要去看他。但是我向來買票運不是很好,主辦還在售票前
一天臨時改成只能用哀蹦買票,取消網路售票,我只好一早乖乖去排哀蹦,
但是11點一到馬上點進去就流量管制,好不容易進去又一直點到不能買的
位子,無限輪迴後我放棄哀蹦,回家後一直重整讓票區,終於讓我找到有人
讓票才順利買到票。TICC這場地其實不差,但是要開全場真的要很有人氣,
但是票價差距完全奇怪,4800/4200/2800/1800...讓人很擔心票房如何。

關於這次見面會,分幾個部分來講好了:

1.周邊: 這次官方周邊真的很貴,我原本想說買個資料夾就好,但是排隊
的人龍真的超長,所以我就想說放棄不買,但是進場前我又去攤位瞄一眼,
讓我發現有一個不在周邊清單上的隱藏版周邊--CECI拍的寫真書+DVD+海報!!
(整套賣NT$1750,而寫真書上的價格是35000W)雖然貴森森還是失心瘋的
想買,幸好有好心妹妹幫忙代買,讓我免於排隊,唯一缺點是DVD是裸裝,
我超怕被刮到,趕緊放到資料夾裡面。



另外進場時拿到lock & lock廠商送的鍾碩圖案的環保杯,算是意外的贈品~~


2.翻譯: 這次的翻譯在韓星活動場上常常看到,我並不覺得這位翻譯很強,
每次聽她翻譯有時翻得並不完整,有時會自己加油添醋,或是聽起來顛三倒
四,不過台灣韓星活動的翻譯常常出現的大概就那幾位,也因為口譯真的很
難,不是學過韓文就有辦法當口譯的(我相信任何語言皆如此),而真正強大
的口譯勢必價碼也比較高,通常見面會的主辦不太會願意花錢請太貴的翻譯,
反正粉絲都聽得懂(?),主辦請到最糟翻譯的狀況就像真理翰去年見面會那樣
(大家可自行估狗當時的新聞/影片)。

3.主持: MC居然是辰亦儒,我知道大好人出國了,看到辰亦儒原本覺得好加
在,因為以前有朋友參加過他主持的FM,評價還不錯,那時候他還在主持日
韓音樂瘋,但是他可能太久沒主持,韓文很生疏,也完全沒做功課,對鍾碩
的戲完全不熟,訪問常常陷入很乾的情況,鍾碩回答問題有時因為還在思考
所以回得比較慢,他會搶話/急著接話,拿粉絲名字或外型開玩笑或是講一些
接近十九禁的梗,台下有很多學生妹耶,講這樣好嗎??真的讓人很失望也很
生氣,他對藝人的個性背景完全不了解、對藝人的作品一個都沒看過,真的
非常離譜的不專業。我也看過其他演員的FM,其他演員通常也都會將出演過
的戲劇影片拿來討論,聊聊當時的花絮或如何揣摩角色之類,像黃子佼主持
玄彬的FM,他是真的把玄彬的作品都看過一遍,連早期的我愛金三順都知道
他演什麼、劇情是怎樣、女主角是誰都很清楚,他能夠做這麼詳細的功課,
所以我相信佼佼的主持價碼一定很高,主辦要嘛是不願意花錢請佼佼或佼佼
太忙敲不到檔期,大好人又出國,所以才找辰亦儒,然後毀了這場見面會。

4.鍾碩: 鍾碩的粉絲服務果然很好,哪邊粉絲叫他他就看過去,時不時撒嬌
賣萌超可愛的!!即使叫他撒嬌他會害羞,還是照粉絲要求的做,叫不會跳舞
的他跳舞也是乖乖跳一下Tell me,最怕唱歌的他還是很真心地唱了一首歌,
真的很感動!!而日飯果然都不把矜持帶出國的,雖然鍾碩對每個上台粉絲都
是先抱再說,但是第一個上台的日飯拼命討抱,抱了三次讓台下很不爽,就
鼓吹後面的台灣飯也要多抱幾次,台灣飯都是害羞矜持的乖孩子啊~~
雖然現場沒有抓很嚴,不過我還是到他要唱歌時才敢拿手機出來拍,他唱歌
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5.結論: 有好的主辦才能把活動辦好,韓方為什麼會和這樣的主辦合作呢??
韓方不收應援也很奇怪,不能做食物應援、不能放影片、現場有設禮物箱也
沒講,我是進場前在樓上沒看到禮物箱,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在一樓門口,
又跑回一樓才把禮物給出去,這也有部分是主辦的問題,而這主辦是想說會
挺的粉絲一定會挺,所以隨便亂搞沒關係,主持人不用RE,周邊賣貴一點,
票價開高一點,大概因為主辦是對岸的,所以影片字幕有時簡中、有時繁中,
看得不是很舒服...真心希望如果有下次,不要再和這種免洗公司合作了。
像這樣免洗筷似的公司,搞砸了活動沒關係,下次換個新公司就可以重新開
始,倒楣的永遠是為了挺藝人而花大錢的粉絲╰(‵□′)╯

以後也許粉絲們寧可多花錢認真學韓文,多花錢買機票直接飛韓國去看還比
較開心,也不願再讓這種惡質公司賺錢,我當然也希望鍾碩能再來台灣,但
如果沒有好的主辦,不如不要來,免得大家花錢花得這麼不開心,鍾碩也無
法接收到粉絲應援的心意,真的可惜了。

李演員加油!!期待你有更好的作品,期待你拿大賞的那一天!!

PS. 今天有件事情比較奇妙一點,我因為中午在ATT吃樂子,然後臨時起意
去買了某家香氛蠟燭給鍾碩做禮物,而他今天準備小禮物送粉絲,也是香氛
蠟燭,希望他會喜歡我的小禮物啊~~>////<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