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四位花樣爺爺們再次出發,繼歐洲篇、台灣篇、西班牙篇之後,這次是希臘篇!!
由於韓國跟希臘沒有直航,中間要在杜拜轉機,順便在杜拜停留兩天觀光一下,
為了和之前的旅遊有區別,羅PD邀請了崔智友擔任第二位挑夫,因為崔智友之前
出演過三時三餐農村篇的來賓,獲得相當的好評,和李瑞鎮之間的互動也不錯,
所以找她和爺爺們一起旅行,讓這趟旅行增添許多笑聲,氣氛變得更加愉快。從
一開始在歐洲篇時,爺爺們就想幫未婚的李瑞鎮介紹對象,終於在這次希臘篇幫
李瑞鎮找了一個讓李瑞鎮很心動的對象,和台灣篇一樣,這件事瞞著爺爺們和挑
夫,直到在機場準備出發時才知道崔美香(崔智友的本名)也要一起去XDDDDD

崔智友在杜拜預約住宿的酒店是迪爾拉拉米格斯特蘭飯店(Ramee Guestline
Deira Hotel),這邊出了點小問題,崔智友預約四間房,住宿人數只寫四人,
到了現場才說是六人,於是被收了單人房換成雙人房的錢,她覺得很委屈,不過
這個真的是她的失誤,也只能說花錢上了一堂課。
接著他們去杜拜最大的購物中心吃飯、看展望台、水族館及傍晚看音樂噴泉秀。
雖然耳聞杜拜消費很高,但是爺爺們去哈里發塔展望台的門票未免太驚人的貴,
於是我上網找資料發現,如果先用網路預約購票的話,成人一張票是125AED
(約台幣1046元,今天匯率1 AED = 8.3694 TWD),可是如果沒有網路預約,
就只能現場買快速通行票400AED(約台幣3348元)O.O 李瑞鎮他們沒有先預約
購票,所以才尋求杜拜觀光廳的協助,免費參觀展望台,省下大筆門票錢~~
(那位觀光廳的人員並不是王子,羅PD在最後一集有澄清,不過他給予的協助
對製作團隊和爺爺們幾乎是王子等級了~~瑞總管再三強調他們很窮XDDDD)
音樂噴泉秀是很壯觀啦,不過要不是有各處攝影機加上空拍,也無法完整看清楚
噴泉的舞姿,不然就要再稍微高一點的樓層看比較適合。
不過我並不會很想去杜拜,感覺就是有錢沒地方花才去的奢華地方...


杜拜塔

我真的很喜歡看花樣爺爺系列,而且從歐洲篇到現在三年了,可以發現爺爺們
越來越享受"旅行"這件事,尤其忙內白一燮爺爺從一開始脾氣不太好,到現在
脾氣比較好一點總是笑笑的(雖然健康變差了>"<),當然也要感謝羅PD邀請
崔智友當挑夫,非常會調節氣氛,讓爺爺們看到她就沒脾氣了;順載爺爺年紀
最大,可是很會替人著想,他的手在申久爺爺關車門時不小心被車門夾到,他
馬上連說沒事,讓申久爺爺很懊惱又很心疼(我看了也很心疼>"<);而李瑞鎮
因為跟爺爺們相處久了,非常會看眼色,也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爺爺們去
參觀時,他就要想辦法找餐廳,不然就是要找之後的住宿地點,而且要注意很
多細節,像是距離地鐵要近,不能走太久,因為忙內爺爺不太能走遠,價格要
便宜,房間不能太小,很奇妙的是這次去希臘,找到的住宿點都很不錯,感覺
就是很舒適的旅行。

如果說杜拜是現代科技創造的奇蹟,希臘神殿就是古代人造的奇蹟,看到那些
希臘神殿真的很壯觀,希臘神話中的宮殿如今只剩遺跡,讓我想到波西傑克森
故事中說眾神的宮殿搬到美國帝國大廈去XDDDD

順載爺爺、申久爺爺和根瀅爺爺都是演員,也演出過希臘戲劇改編的音樂劇,
所以對希臘戲劇史有所研究,我想這次的希臘之旅對他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
能夠在有生之年看到夢想中的希臘神殿、劇場等古蹟,真的很幸福。

我倒是很想去聖托里尼,那邊的房子真的好可愛喔!!可惜爺爺們只能待一晚,
那天的天氣又不好,沒辦法好好遊覽這個島,崔智友也大呼可惜,以後有機會
(度蜜月?)可以再去~~

爺爺們對於十天的旅行感覺特別短,我想是因為氣氛一直都很歡樂也沒有發生
什麼危機或事件,大部分都很順利的進行,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我也很
期待爺爺們下一次的旅行呢!!希望爺爺們都能身體健康,繼續帶我們環遊世界!!

然後我說你們兩個....趕快去結婚啦!!










希臘的員工旅遊結束了,李瑞鎮要回去旌善繼續種田拍三時三餐!!其實三時三
餐的農村篇和漁村篇我都看完了,農村篇就是看他們想辦法照羅PD要求的食譜
煮飯、餵雞組合、擠羊奶、養狗、砍高粱,李瑞鎮一開始就說這節目完蛋了,
但是觀眾們為什麼還是會想把這節目看完呢??這大概就是羅PD和李瑞鎮的魅力
所在吧XDDDDDD
有機會我再寫三時三餐的心得,花樣爺爺希臘篇請看下面唷!!
(連結若失效請自行尋找)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