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二十行不行 Twenty 스물
上映日期:2015-06-05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56分
導  演:《陽光姊妹淘》李秉憲
演  員:《技術者們》金宇彬、《繼承者們》姜河那、《監視者們》俊昊
發行公司:C.A.T亞洲映畫

在去參加金宇彬FanMeeting之前就想看這部電影了,後來知道台灣會上映當然很
高興,原本博客來有個售票的特別場,但是票根本搶不到,幸好粉絲後援會跟電影
公司協商合作在北中南各自辦包場,於是我就參加金宇彬後援會所辦的包場活動。

三位主演都是帥哥級,但是在這部電影中都成了傻瓜,對於姜河那其實我只看過他
在韓劇<未生>張白旗的菁英表現,雖然在<二十>他也是個資優生,但是跟兩個
同樣白爛的死黨在一起,很多行為就變得很好笑,他跟學姊閔孝琳之間純純的愛也
是挺有趣的;俊昊之前曾出演過另一部電影<監視者們>,我有寫過心得,那也是
我第一次看他演電影,那時候就覺得他演得不錯,這次看到他在<二十>裡面很多
很精彩又爆笑的表現,還有他和飾演姜河那妹妹的李侑菲的互動很自然又很有趣;
我覺得犧牲最大的是金宇彬,完全毀滅他之前建立的各種帥氣形象,<技術者們>
裡面聰明又帥氣的形象徹底消失,在<二十>裡面整個崩壞了!!!不知道該感謝
導演還是罵導演....XDDDD

二十歲的我們是什麼樣子呢??當時的我們在想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徬徨??探索??
懶散??打工??念書??談戀愛??從小到大有沒有想過長大要做什麼??當時的夢想現
在實現了嗎??還是早就遺忘了呢??電影很好笑,看完後可以想想上面的問題。

我沒有爆雷喔!!其實這次預告剪得很好,夠好笑又不至於把梗都洩漏光,雖然網路
上有那種幾分鐘看完一部/N部電影,偶爾看一下很有趣,但是我覺得值得看的電
影還是應該去看完整版,<二十>是一部可以很輕鬆、很紓壓還可以順便鍛鍊腹肌
的爆笑電影,推薦大家去看,上映時間可能不會太長,要看就要趁早唷!!

<二十行不行>預告


<二十行不行>主題曲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