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不愛寫食記,因為寫了推薦食記後,餐廳變得更熱門我就更難吃得到!!
所以要不要打這篇住宿心得我也有點掙扎,不過基於我不是常常去台南,只是
剛好有事才去,所以應該影響不大,於是我來推薦一下!!

今年上半年就去了台南兩次,二月和六月各一次,二月那次因為剛好有長假
就跟我娘和小表哥一起去南部玩,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只要訂住宿就好,
我是在四方通行的網站訂的,我選擇的飯店是榮美精品商旅,六月再去時則
是直接跟飯店訂。
地址:臺南市北區安民里海安路3段50號
電話:06–2200366
榮美網站: http://www.rsbhotels.com.tw/longmei/index.php
四方通行的網頁: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9166

第一次選擇榮美的原因是:
1. 榮美是家新旅館,去年三月才開的,個人偏好新旅館,設備用品比較新。
2. 離我們想去的康樂街、神農老街一帶大概走路10-15分鐘左右,很方便。
體力好一點可以走到赤崁樓商圈都沒問題!!
3. 飯店有附設停車場,因為我們開車去,對於停車場是否安全比較在乎。
(有些飯店的停車場是委外的,就比較不放心。)
4. 飯店隔壁的老恆春碳烤海鮮聽說不錯吃。

大廳布置得很好看,有魯夫和喬巴當門神,還有一隻非常大隻的熊,有酒吧、
咖啡廳還有兩台蘋果電腦可供上網。健身房不大,有跑步機、腳踏車機、滑步
機,也有提供毛巾跟水。

第一次住的是一大床的標準客房,房間挺大的,整理得很乾淨,浴室是乾溼
分離,淋浴間跟馬桶也分離,使用上很方便。只是浴室沒有插座,無法在浴
室吹頭髮,只能在電視前的梳妝台吹頭髮,這點稍微奇怪一點。

二月份住宿-大廳的大熊

二月份住宿-大廳的座椅

二月份住宿-大廳的酒吧

二月份住宿-大廳的酒吧

二月份住宿-大廳的魯夫

二月份住宿-大廳的喬巴

二月份住宿-標準客房 一大床

二月份住宿-標準客房 浴室

二月份住宿-標準客房 浴室

二月份住宿-標準客房 免治馬桶

老恆春碳烤海鮮不錯吃,海鮮的鮮度都不錯,價格也還OK。

第二次選擇榮美的原因是:
1. 上次入住的經驗覺得不錯,房間很舒適乾淨,浴室的設計也符合需求,
房間插座也很多(3C迷的重度需求),WiFi的速度很快也很穩。
2. 打電話詢問剛好有空房,後來我們臨時多加1人只要500/晚。
3. 早餐的種類很多樣化,也都不錯吃,而且水果很甜!!

六月份住宿-大廳的小屋

六月份住宿-大廳的電話亭、電腦、鹿群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小酒吧和冰箱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浴室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浴室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免治馬桶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備品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電視、梳妝台

六月份住宿-精緻客房 兩大床

第二次我們訂的是兩大床的精緻客房,因為是第二次去住,我發現冰箱內有
一杯水果(多種水果切塊放在杯子裡),上面有字條感謝再次入住,還滿有心
的!!(只是我們三個人分一杯會不會有點少XDDDDD)
我們跟房務部要礦泉水、拖鞋、毛巾都很快就拿來,晚上睡覺也不太會聽到
外面的聲音,床睡起來很舒服,軟硬適中。

以地點來說,榮美離台南火車站很近,開車大概五~十分鐘就到了,離高鐵
台南站大概20~30分左右的車程,算是交通滿方便的地點,附近餐廳也蠻多
的,晚上不愁沒地方吃飯,離花園夜市也不遠,可以走過去。

就各方面來說我還滿喜歡這家榮美精品商旅,是我以後去台南會想再去入住
的旅館。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