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TOPIK考試資訊出來了!!

幾個重點要注意:
一、台北考場在政治大學,高雄考場在高雄大學。
二、報名日期是2015/7/27到8/7 18:00為止。
三、這次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www.topik.com.tw (網站已開放報名)
報名須知要看仔細唷!!
四、考試日期: 2015/10/18 (星期日)
五、報名前要準備照片圖檔,請按照規定: 三個月內之彩色個人證件照片,200KB以內的
JPG檔案,像素354*472pixels
六、請確定你知道如何使用網路ATM或ATM櫃員機,因為這次的報名費只能用ATM轉帳
方式繳交。
(若是用他提供的7家銀行ATM可享0元轉帳手續費,若用郵局或其他銀行則須付15元
轉帳手續費,不過如果你用郵局網路ATM轉帳的話,手續費是12元唷!!)
七、報名費用: TOPIK I級 800元,TOPIK II級 900元。(這倒是降價了~)
八、准考證須在考前一週自行下載列印出來,要注意喔!!



今年政大改成網路報名,減少紙本作業上的繁瑣算是挺方便的,不過對於比較脫線的考生
可能就要多注意一下報名日期和考試日期,免得錯過就哭哭了。

我看到考試資訊出來後就去找考古題,沒想到TOPIK官方非常機車,在去年11月公告說,
從38回開始的考題不再每回都上傳,每年只會公開特定的一回考題,所以改制後只有35.
36.37三回的考古題可以參考...有沒有這麼殘忍啊!!
外國人學韓文已經很辛苦了,還要這樣整外國人,你們真的很過分!!!>"<

大家自求多福,有新的資訊我會再更新。

考古題下載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TOPIK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