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哥德德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營業時間: Mon-Sun 11:00~22:00
電話:02-2362-0060
每人平均價位:300起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德國豬腳、德國啤酒
官網:http://www.oma-de.com/store/ins.php?index_id=8

跟很久沒見的朋友相約吃飯,朋友最近迷上德式料理,我反正本來就好養,就來這家
哥德德式餐廳吃吃看。

餐廳地點在巷子裡,溫州公園旁,從羅斯福路走進來會比較近,不過也可以從新生南
路走進來,很久沒來這附近,餐廳斜對角有個現烤披薩好香喔,下次想來吃這家XD

哥德的餐廳招牌並不是很明顯,幸好位在巷口轉角不會太難找,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
多麵包、扭結餅乾和蝴蝶酥的陳列架,喜歡歐式麵包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家的麵包。
餐廳門口

店內滿寬敞的,座位也不少,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店內沒人可以拍一下~
店內

MENU東西還滿多的,有輕食沙拉餐,甚至還有素食,我們今天吃的是酸烤牛排跟德
國豬腳經典套餐。我們還有點啤酒,但是我忘了拍XD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前菜有三種麵包:蔓越莓麵包、玉米雜糧麵包、扭結麵包,麵包都不錯吃~
蔓越莓麵包、玉米雜糧麵包、扭結麵包
沾醬的種類好多喔,上排左到右是:蔓越莓醬,香料奶油,羅勒松子醬。
下排左到右是:藍莓醬,香料奶油,蕃茄奶油醬。
前菜的沾醬
我個人最喜歡香料奶油,羅勒松子醬味道超濃郁的我也滿喜歡。

酸菜豬腳湯:我第一次喝這個湯,酸菜不會很酸,湯頭很香濃好喝,不會鹹~
酸菜豬腳湯

生菜沙拉+蜂蜜芥末醬,生菜給的量不少,吃了麵包、湯跟沙拉已經半飽了...
生菜沙拉+蜂蜜芥末醬

終於主餐登場,這是朋友點的酸烤牛排,旁邊丸狀物竟是麵包球!麵包球!麵包球!
口感很妙,吃起來有點像麵筋的感覺,牛排其實不是整塊牛排,而是像燉煮牛肉,吃
起來真的是有酸味的牛肉,類似紅酒牛肉那樣,很奇妙的味道,紫色高麗菜比牛肉更
酸,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很愛~
酸烤牛排

我的德國豬腳也登場了,配菜的馬鈴薯泥很好吃,而主角豬腳則相當令我驚艷,豬腳
的皮非常酥脆,咬起來很像在吃脆餅,而且即使我邊吃邊聊天吃了很久才吃掉最後一
塊連皮的肉,它還是脆的!並沒有因為涼掉而變韌或硬到無法咬,肉質則是肥瘦均勻,
不用配酸菜或沾醬也不會膩,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德國豬腳!
在別的西餐廳吃到的德國豬腳通常豬腳的皮都跟台式豬腳差不多,頂多是QQ的或是
烤得變韌很難咬,只能吃肉的部分,我沒有吃過這麼脆的皮,朋友還笑我說我咬的聲
音超大聲!>"<
這一盤份量還不少,我其實已經半飽了,還是想吃完整盤豬腳,因為要是沒吃完外帶
回家,我想我也沒辦法用微波爐再熱出同樣的脆度....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

對女生而言,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所以就算主餐已經吃飽了還是可以繼續吃甜點!!
哥德有一整個冰櫃放滿了各式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可惜一人只能選一塊,
我選了提拉米蘇,朋友則選雪花蛋糕。

提拉米蘇:真的用馬斯卡彭起司和咖啡酒做的,香味很迷人,很好吃!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雪花蛋糕:用鮮奶油和蔓越莓和餅乾組合而成,酸甜綿密又帶點酥脆,很美味~
雪花蛋糕
雪花蛋糕

蔓越莓果醋:真的頗酸可是很好喝,配蛋糕也不錯~
蔓越莓果醋

這一頓晚餐真的是很享受的一餐,食物美味,服務也很親切,就像MENU上寫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可是我卻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