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最後一天應該要來回顧一下,今年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我總共出國六次,來回顧一下今年出國的行程:
一月 首爾
四月 首爾+北海道
五月 釜山
十月 新加坡、首爾+釜山
十二月 首爾
很平均的上半年三次,下半年三次,之前最多一年出國兩次,今年次數特別多,星座說我今年姻緣在海外,結果跑這麼多趟都沒有,還是說我去看的歌手也算一種姻緣??!!(可是這樣人數有點多XDDDDD
(新加坡的遊記也因為忙碌一直生不出來T^T)

雖然出國很多次,但是這次從首爾回來時,因為半夜收行李收得很晚加上一早要到機場,怕睡過頭所以我只睡兩、三個小時就起床準備去機場,一路到候機室都很順利,但是我在候機室椅子上等著等著就睡著了,直到我突然聽到LAST CALL和我的名字,我猛地站起來就看到一個地勤東張西望在喊著LAST CALL,然後我朝她走過去,她跑過來跟我要護照跟機票,她看了護照上的名字就馬上對著其他地勤大喊"找到了!!",接著對著我說"RUN!!"手指指著入口。我就這樣第一次成為最後一個上飛機的旅客>"<...真的是很對不起機上其他乘客>"<...

除了非本意的得到這個第一次經驗,還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去北海道、新加坡,在新加坡第一次坐纜車和雲霄飛車,第一次在韓國看BB演唱會、水晶演唱會,在台灣看的有神話演唱會、Ailee演唱會和嗨賴演唱會,第一次去韓國醫院的殯儀館致意,第一次看永生的音樂劇,第一次踩到冰差點滑倒XD,因為我娘植牙手術的關係第一次睡陪病床,第一次以家教老師的身分去看小朋友學校的運動會(雖然大部分項目因雨取消XD),第一次學塔羅牌等等...

我喜歡的SISTAR解散了,少時少了三個,鐘鉉提早去當天使了,雖然知道人生無常,但是事情發生時,實在很難平靜的面對,快樂的事情發生時當然會很開心,卻不會在心中留下痕跡,但傷心難過的事情卻會在心中留下傷口,會讓人不時去看著那個傷口,不時去摳傷口摳到流血,這其實並不健康,應該要好好的跟傷口說再見,讓傷口可以隨著時間慢慢癒合,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要讓自己更幸福更快樂的過下去,即使我的人生階段跟別人不同,沒有誰的人生應該跟誰一樣,或是幾歲就應該做什麼,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第一次,這輩子會是怎樣的人生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明年又會有多少的第一次呢? 無論喜怒哀樂都是人生的滋味,希望想做的事情都能順利,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健康平安,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