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原文因為內容太長了,為了方便閱讀,我就不放照片和原文,單純放訪問內容,對原文
內容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點上面連結喔!!
這篇訪問算是永生近期最完整的訪問了,希望讓人更了解永生,也為了繼續練習韓文翻譯,
所以我趁工作之餘慢慢翻譯訪問內容,總算是翻完了>"<

[訪問]許永生 "想儘快以好的新歌再次相見"

有一個即使歲月過去,名字本身依然讓人悸動的團體,2000年中半,韓國飯圈文化達到巔
峰的時節,那回憶的中心絕不能漏掉SS501. SS501永遠的小王子許永生和bnt透過拍攝畫
報公開久違的近況。

"真的是久違的畫報拍攝呢" 曾說因為久違的拍攝而緊張的模樣不翼而飛,證明了過往歲月
的內功,在攝影棚照明下以毫無遲疑的表情和動作順利拍好每張照片。15年相當穩健的內
功在拍攝結束後接著的訪談中也毫無增減的感覺得出來,溫暖的外貌依然如故,可以感受
15年的資歷和經驗加上他的言談中濃濃的成熟美。

現在除了SOLO專輯製作中之外,也以音樂劇演員活動中,參與許多作品OST等等以多方
面和粉絲交流的許永生,關於以前SS501的故事和SOLO活動的今日、關於未來的計畫等,
滿滿的訪談內容現在公開。

 

Q.畫報拍攝感想

進行了久違的畫報拍攝,bnt的畫報在藝人之間是有名的拍得好,所以抱著很大的期待來
了,果然是有趣又令人滿足的拍攝。

 

Q.近況

去年年末在日本出演了三十歲之際的音樂劇,從12月到1月初約15天左右,韓國團隊就像
外國人去國外表演一樣去了日本公演,回來後和家人一起過年,不久前開始準備專輯,為
了儘快和大家見面正在努力作業中。

 

Q.MBC電視劇"和神的約定"OST的參與感想

是名為"謊言"的歌曲,想念離開的戀人,充滿孤單寂寞感的抒情歌,能參與高收視率的電
視劇OST覺得很榮幸。

 

Q.不久前,時隔兩年再次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

是久違的粉絲見面會,本來比起小規模的粉絲見面會更像是迷你演唱會的感覺,因爲規模
本來就小,所以比起粉絲見面會,感覺像是迷你演唱會一樣。
單獨進行2個小時左右的現
場表演,在演唱上有些吃力,但是因爲是時隔很久才與粉絲們見面,所以感覺非常開心和
幸福。
希望下次不是粉絲見面會,而是通過演唱會與粉絲見面。

 

Q.演出過程中,日本和韓國的粉絲們似乎也有差異

好像沒有什麼大的不同。雖然有時候和日本粉絲在語言上溝通遲緩,但是只是語言上的
差異而已,希望大家能集中聽歌,對我的故事產生共鳴,這一點是一樣的。

 

Q.五年個人專輯空白期的理由

退伍後以DOUBLE S 301活動了兩年,團體活動結束後我才有後續準備的時間才能出專
輯,這樣說來大概花了五年準備個人專輯。

 

Q.抒情歌vs.舞曲

應該是抒情歌,舞曲方面因為我節奏感不太好所以很難(),充滿感性的抒情歌對我來
說更適合。

 

Q.對跳舞沒自信嗎?()

倒不是,這樣看來我是屬於很快記熟編舞的類型,跳舞的時候沒有太大困難,但是進入
三十歲後,跳舞時的體力不像從前一樣,最近就只跳一點舞也會膝蓋不舒服、腰痛、全
身痠痛()。所以團長編好的舞正在努力提出要求減少一點(動作)

 

Q.開始出演音樂劇的契機

剛開始個人的活動時,收到音樂劇的邀請,當時,我其實很害怕挑戰音樂劇領域。 我當
時只是覺得可能做不到,一位工作人員提醒我:"不要只停留在一個領域,多挑戰一下。"
於是,一部名爲《三劍客》的音樂劇開始了。
因爲表演困難,歌曲和音樂劇也不同,
所以沒有自信,壓力也很大。
好像只是一味地努力。 但是在結束第一次音樂劇後,感
到了無法形容的巨大意義,
那時候好像被音樂劇的魅力深深吸引。

音樂劇一般經過2個月的練習,那時候和演員一起積累了很多經驗。 最重要的是,音樂
劇的演出對現場演出非常有趣,偶爾也會失誤,把演出交給即興演出,非常有趣。
最後
一次演出結束後,從開始練習時間長達幾個月,直到最後的時間都在腦海中閃過,似乎
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感情,音樂劇似乎是非常有魅力的演出。

 

Q.偶像舞台和音樂劇的舞台如果有差異的話?

偶像舞台似乎是更追求帥氣的類型,唱歌跳舞的技巧很重要,還要有乾淨的外貌。在音
樂劇中,焦點集中在歌詞的傳達能力上。
因爲不會另外有字幕,所以向觀衆傳達更準確
的內容非常重要。沒辦法說哪個比較難,希望以後不要偏重哪一邊,歌唱舞台和音樂劇
都能挑戰的方式繼續活動。

 

Q.演技方面沒有想要挑戰的意圖嗎?

演技也想做啊,但是目前還不是很有自信所以很有負擔,想要一邊充實歌手的本業,等
到演技方面的準備足夠後想要挑戰看看,演技力還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藉著一邊做幾
個音樂劇作品學到更多之後,以後有機會的話想挑戰看看。

 

Q.最近藝人們也經常挑戰創意。 或許你有挑戰的意向嗎?

其實從去年就很真摯的煩惱中,和小學時的朋友一起編輯照片和影像作為興趣,於是,
我和那位朋友就創意活動進行了許多交流。即使不是專業製作,但作爲興趣愛好,也想
製作與粉絲溝通的影片。設定好內容不是比什麼都重要嗎? 但是我平時就屬於宅男,而
且不活躍,所以很苦惱。太喜歡旅行了,
想說"旅行中的樣子拍個照片分享一下如何呢"
正在考慮中。

 

Q.後輩偶像中有特別注意的朋友嗎?

同公司的ATEEZ() 看過他們出道前跳舞的表演影片,真的是很有實力的朋友。

 

Q.SS501成員們依然保持聯絡,過得如何?

都過得很好,不久前因為亨俊退伍難得地成員們聚在一起喝酒。可惜賢重當時有海外巡
迴活動中,沒辦法參與,成員們很久沒見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了。

 

Q.等待SS501完全體回歸的粉絲很多。

成員們都在等完全體的回歸,但是現在成員們各自有行程,突然地說"合體吧"就馬上合
體是不可能的。有機會的話,得互相做更細節的討論。雖然還不知道何時能做到,但是
粉絲們、我們都等著完全體的活動這件事情是不變的。

 

Q.DOUBLE S 301為何只活動兩年?

我退伍後開始了DOUBLE S 301的活動,301活動是以亨俊當兵前的兩年期間所規劃的
企劃,當時成員中有兩人去當兵,想說"就算是三人也可以用企劃的方式聚在一起如何呢"
這樣的提議出來而構成的。所以退伍後的心意相同的話,有以完全體活動的想法。

 

Q.不知何時就成了30代,和20代有差異的點?

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差異,真要說的話,體力上比較辛苦()20代正在活動的時候,行程
再多也沒問題,成了30代後,喝過酒、要運動的身體跟不上了,所以為了培養體力最近
開始上健身房。

 

Q.童顏外貌的秘訣

常常收到這樣的問題,說實在我不是會對外貌管理花心思的那種STYLE20代的時候很
討厭看起來年紀小,所以總是煩惱著"要怎樣做才能看起來比較成熟?",為了看起來比較
像男人而做了很多努力。但是年紀漸長,現在什麼想法都沒有。說我看起來年輕的話,
會充滿感謝的接受,並沒有其他為了維持現狀進行管理的秘訣。如果非要說祕訣,那不
就是年輕的想法嗎? 大部分有年輕思想的人是童顏的人。不是不懂事地生活,而是不落
後於流行趨勢,多參考和接受年輕朋友們所做的事情。即使是和小朋友們見面也像朋友
一樣毫無顧忌地相處。如果說這是祕訣的話,那就是祕訣()"

 

Q.和相差九歲的朴志彬意外的親近?

以前SS501新人時期的時候,當時讀小學的朴志彬君說是我們的粉絲來我們的錄音室玩,
當初這樣認識的到現在一直保持聯絡,志彬說五人當中最喜歡的成員是我(),那位朋
友意外地有小大人的面貌,雖然是弟弟卻有著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可能想法上很投緣,
我是會尊重比我年輕許多的那種人,所以到現在為止可以相處得很好。

 

Q.酒量如何呢?

燒酒兩瓶左右,喝那種程度的話會心情很好的茫了,並不是常常去喝酒的那種人,一星
期兩三次左右() 因為平常興趣是打籃球和足球同好會的關係,常常有喝酒的聚會,籃
球隊有演員徐志碩、金士權、GOD的金泰宇哥等等。

 

Q.會發酒瘋嗎?

我平常不太愛笑,沒有什麼表情,話也不多。但是發現喝茫的話屬於會一直笑的那種。

 

Q.聽說是宅男意外地過著很忙碌的生活呢()

跟其他朋友比起來,屬於宅男的那種()。和我完全相反的成員像亨俊就是真的無法乖
乖在家的類型。有時候看著亨俊會想"他難道是提神飲料嗎?"真的是很好動的朋友,白
天如果跟人有約的話,晚上會再揪別人約見面的那種類型,我光是一天一個約會就累了。

 

Q.結婚計畫如何呢?

說實話,我沒有想過結婚。因爲不知道人的事會怎麼樣,所以不能保證,但是到目前
爲止還沒有具體想過。如果在經濟穩定的情況下做的話,恐怕還是要做。目前為止,
我的事業和幸福似乎還是第一位的。

 

Q.想出演的綜藝節目?

我實在不太會說話,因為不太會說話,從SS501時期開始對脫口秀就很有負擔,應該要
好好表現、得搞笑才行這種真的很難做到,脫口秀覺得很有負擔,如果能出演旅遊的綜
藝節目的話就很好,平常真的很喜歡旅行,可以看新的事物和了解不知道的歷史真的很
有趣,以前薛珉錫老師曾出演過有關旅行的綜藝節目,真的很想出演,想出演旅行跟歷
史並存的節目。

 

Q.有除了音樂以外想挑戰的領域嗎?

因為職業的關係,除了音樂和演技之外的方向都沒有想過。興趣方面有一個想嘗試的
東西,就是潛水。從以前就很喜歡大海,去旅行的時候總是往有大海的地方去找可以
浮潛的地方。其實小時候因為耳朵受傷過,不能去很深的地方潛水,雖然到目前為止
還是很害怕所以不敢挑戰,但是我想有一天能親眼看見深海。所以一邊去旅行,一邊
拍攝愉快潛水的影片上傳YOUTUBE的話好像挺好的,雖然可能會花很多錢()

 

Q.今年計畫

想趕快準備好新曲跟大家見面,在日本也有活動計劃,還有今年想開演唱會。

 

Q.目標

音樂活動、音樂劇、演技等想一直做這方面的事情,會為此認真努力的,今後更有野
心的話想親自製作唱片。

 

 

arrow
arrow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