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旋忘了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喝太多酒果然是一種錯誤,醒來後的她一手揉著酸澀的眼睛,一手按著
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心裡想著還好今天是星期天,不然睡死了就完蛋了。
她掀開棉被,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穿的是睡衣,抬頭看著一旁化妝台上的鏡子,眉頭就皺起來,天呀!她
連妝都沒卸掉,她得去好好洗個澡!

她拿了換洗衣物走到浴室,卻發現浴室似乎有人使用過,明明就她自己一個人住的小公寓,難道說?
她將衣服丟在浴室,跑到客廳,卻看到沙發上躺著一名很眼熟的男人!
這個人是?
華旋很努力的回想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

「旋,別一直哭嘛!」華旋的好友葉宇柔在她旁邊不知該怎麼安慰她。

「他…他上星期天還答應我說要帶我去海邊看日出的…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華旋泣不成聲,
淚如雨下。

「事情都發生了,妳…唉…妳想去哪,我陪妳。」葉宇柔提出建議。

「我…我要喝酒!」對,喝酒,喝酒就可以忘掉這殘酷的事實。

葉宇柔沒有反駁,將車開到一間鋼琴酒吧,那裡的空間比較安靜,客層也比較有水準一點,消費雖然是
有些貴,不過對她們這樣的粉領貴族來說不算什麼。

一進入室內就可以聽到輕柔的爵士樂,空氣中有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侍者帶她們進入包廂,華旋點了
威士忌、紅葡萄酒、白蘭地,要不是宇柔阻止,她大概會把menu上面的酒都點完。
華旋像孩子般的童心大發,把叫來的酒混在一起,然後又點了果汁,把果汁也混進去,然後一口氣的喝
下去,她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直到她的酒量到達極限。

「小柔,他為什麼要離開我?他說過要陪著我到老的,為什麼現在就離開我?」喝醉的華旋抱著宇柔痛
哭,她真的好累、好累,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她身上?

「旋,我找人來帶妳回去好不好?」宇柔打手機找人來帶她們各自回家。

「隨便,反正我什麼都無所謂了。」說完,華旋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

她隱約聽到有人在對話。

「阿瑋,旋就交給你囉!」宇柔挽著男友的手,交代身旁背著華旋的男子,「你知道她家在哪吧!騎慢
點,別讓她摔下去。」

「知道啦!」名叫阿瑋的男子身高180以上,背著才160的華旋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機車旁,為了避免讓
華旋摔下車,他讓華旋坐前面,頭靠在他胸前,反正他手長腳長,照樣可以騎車。

「咦?宇柔怎麼變成了大男生?」迷迷糊糊的華旋抬頭看著上方的男人疑惑的看著他。

「乖華旋,好好睡,快到家了。」阿瑋安撫著她,一路慢慢的騎著。

到了華旋家樓下,他一手摟著華旋,一手停好機車,這可是他第一次半夜騎車載人沒戴安全帽,幸好距
離不遠,路上也沒有條子伯伯抓他。從華旋的皮包中找到一串鑰匙,他試了幾次才打開樓下大門,華旋
家在三樓,他背著華旋一步一步爬上三樓。
才剛進去她家,阿瑋讓華旋靠著牆壁,想為她脫鞋,華旋突然吐了,弄髒了她的衣服,也弄髒了阿瑋的
褲子,阿瑋走進浴室拿毛巾,靜靜的為她清理身上的穢物,也把自己褲子上的穢物暫時擦乾,華旋只是
呆呆的看著他,不知道在想什麼,阿瑋想想還是要讓她換件衣服才能睡,他抱著她進去她房間,找到她
的凱蒂貓睡衣,紅著臉為她更衣,明知道不該亂瞄的,他還是忍不住盯著她的身體瞧,此時躺在床上的
華旋早就去夢周公了,也不知道有人為她更衣,阿瑋痴痴的看了一會兒,然後迅速為她套上睡衣,蓋上
棉被,衝進浴室裡面沖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