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煩是不可能的,長年待在電腦前,真的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和組織能力逐漸衰退,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在電腦方面下了這麼多功夫,讓我無法離開電腦,不能沒有它,
但是,我也因此沒有社交生活,不夠活潑、不夠大方,甚至,有時會有點自我封閉,
不擅長使用嘴巴講話,只會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溝通也是很大的障礙,真糟糕!

或許也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我相信網路成癮的人非常多,不管是對網路遊戲或是對
其他網路上的活動,沉迷到甚至成癮的地步,我勸過一個曾經讓我有些心動的男孩,
因為他嚴重成癮,生活中不能沒有網路遊戲,即使一個遊戲玩膩了,馬上又換個遊戲
來玩,心情永遠都隨著遊戲中的互動而起伏,和家人也缺少互動,朋友也是在網路上
認識,我也是他其中一個朋友,但是我比較傻,想將他拉離開那個環境,得到的結果
是被他傷人的話語刺得遍體鱗傷,才認識半年就因為和他吵架而哭了兩次,我嚇到!
我的理性知道自己對他在感情上有期望,才會這樣失控,所以,我毅然決然地離開,
離開遊戲、離開他,既然勸他他不聽,他也不能回應我的感情,離開是最好的決定!

算算我離開網路遊戲也有一個月了,失去了那個環境,也就失去那裡面的朋友,這種
連帶關係真叫人失望,這和所謂酒肉朋友實在沒什麼兩樣,唉!這也是我選擇的路,
怨不得別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