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翻出的一本冊子,翻了翻幾頁,才發現那是很久以前的日記,對於那塵封已久的情感,好陌生呀!

曾經暗戀過的人、曾經憎恨過的人、曾經要好的朋友•••這一切在我的記憶中,不太清晰。

我這才了解,當記憶選擇遺忘時,曾經擁有過的一切竟然就這樣化成雲煙,不留痕跡,即使我努力回想
那些人的容顏,都只是枉然。

這算是寡情嗎?我不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人來來往往,並不是每一個都會留下深刻的痕跡,
最深刻的痕跡未必會被記憶留下,
最輕淺的痕跡也未必會被記憶抹去。

不快樂的回憶,有些被遺忘了,有些卻滯留不去,而生命這條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不管要走到哪裡,不管我的記憶還會遺忘些什麼,那曾經燦爛過的青春也無法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