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最近老是有人叫我早點睡,家人、好友、還有你。

長年養成的熬夜習慣,說實在的,要我一下子成為早睡早起的乖小孩,真難!

我喜歡夜深人靜,沒有白天的熙熙攘攘,任winamp隨機播放著mp3,看網頁、寫故事、玩遊戲。

只有這個時候,我屬於我自己,任性而隨意。

白天的我總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爸媽的乖女兒、別人的好朋友、別人的好同學、老闆的好員工•••

每個人都戴著面具在生活,習慣就好,我也不奢求這世界突然變得誠實無偽,不可能的!

就算是玩網路遊戲,我仍然遵守自己的原則,不當小白、不搶怪,然後享受著玩遊戲的樂趣。

正因為太專注著玩,往往就忘了時間的流逝,就會玩到兩點、三點、四點,我還曾經玩到天亮過。

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太過於著迷網路遊戲,讓我覺得我和我的朋友們失去了聯繫,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慢慢減少了玩的時間,挪出時間和家人相處、和朋友出去玩,我很快樂,也明白這樣才對。

只是呀!我現在若真的要花時間寫故事,不熬夜怎行呢?沒靈感我寫不出來耶!真教人傷腦筋啊!= =a

不過,既然你一再的要求我早點睡,我盡量就是囉!^^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請多保重!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