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悅己者容」,古人說得真好,現在多少人為了愛美,不惜花大把銀子,油壓推脂、整容、隆鼻、
隆胸、豐唇、拉皮、削骨、抽脂•••,總而言之,就是要減肥塑身,變成辣妹一族。

我嚷嚷了好些年的「我要減肥!」,總是半途而廢的我,今年總算下定決心,選擇某診所的減肥方式,
咬牙遠離最愛的西點甜食,徹底改變飲食習慣,就連熬夜的不正常作息也在努力調整中,這期間最常出
現的就是情緒低潮,面對喜愛的食物卻不能吃,真的很難受,我只能一再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告訴自己
這一切的痛苦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當同學問我是否為了你才下定決心?我點頭了,你也是原因之一。

為了你、為了新買的漂亮衣服、為了美好的身段,不管怎樣痛苦我都可以忍受,我的耐性雖然平常不太
夠,但這次卻是火力全開,抱著一定要成功的心態繼續努力,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想你說過的話,不斷
用這樣的自我催眠方式鼓勵自己,為自己打氣!

很想你,想見你,等待的煎熬是如此折磨人,而我,以耐心和毅力,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