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告訴我,說她昨天夢到我變得很瘦,笑得很燦爛,聽了覺得很神奇,我還在努力階段呢!

現在因為吃藥的關係,食慾完全被壓抑,不管什麼樣的美味在眼前,就是不想動筷,那種明知道胃
可以裝得下,卻沒辦法把食物吃下去的感覺真的超詭異!加上偶爾出現的噁心、反胃、頭暈、無力
等症狀,不只是讓我很不舒服,連帶也影響我做事情的動力,一堆該做的事情仍被我擱置,看來得
跟醫生反應一下,不然真的做不了事情,我還想順利畢業咧!

下午他打電話來,簡單報告了他現在的情況,還不忘問我身體狀況好不好、叮嚀我不要太累、要早
點睡不要熬夜,帶點囉唆的關心話語聽在耳裡,甜在心裡。

雖然我還沒點頭答應,不過,他的存在確實帶給我許多快樂,我希望能夠繼續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