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就醒了,沒想到腳痛的老毛病竟然又犯了,從美國回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有踝關節疼
痛的毛病,讓我難過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當初也曾經去給醫生看過,還驗血、驗尿的,結果跟我說一
切正常,真是夠了!之後去網上找資料,才知道這應該是痛風性關節炎,因為血中的尿酸值過高,會形
成針狀結晶堆積在關節附近,讓關節腫脹、疼痛,今天會再犯病,應該是這些日子吃了比較多高普林的
食物,尿酸是普林代謝後的廢物,尿酸堆積過多而沒有被分解代謝就會形成結晶體。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是陪父母去應酬,我爹一直以我像他一樣會喝酒為榮,所以要我也喝幾杯,我喝了
不少,當我要去廁所的途中,因為頭暈而倒在地上,嚇壞了服務生和我娘,後來是我娘扶我去上廁所,
她在門外一直擔心我會再度昏倒在馬桶上,要我一直跟她講話,那時的我其實也嚇壞了,但是為了安撫
我娘,我都說沒事啦!只是喝太多而已!回家睡覺就好。

今天在MSN上把暱稱改成「腳痛不敢說~~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好心的表姊馬上就問我怎麼了,還幫我
禱告,雖然我始終都不算是基督徒,但是我多少還是相信禱告的力量,表姊這樣的舉動也讓我覺得很窩
心。不過我還是馬上把暱稱改掉了,然後在吃過午餐之後偷偷吞了兩顆美國止痛藥,這止痛藥是當初在美國的時候,友人推薦十分有效的止痛藥,每次頭痛、牙痛什麼的,吃了就會舒服多了,非常好用!

剛剛吃完晚餐,沒想到又開始隱隱作痛,我坐在椅子上假裝認真看電視,其實是痛到不敢動,又怕被我
娘發現異狀,等我娘去洗澡之後,才又去吞了兩顆止痛藥,現在要準備去睡了,希望明天一早起來,我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