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週末憂鬱症。

這要怎麼解釋呢?週末憂鬱症意即每逢週末就會開始憂鬱,越接近週末,我的情緒曲線就會開始震盪,

高低起伏、大起大落,比股市跌四百點的曲線還精采!

等待是一種煎熬,要一個沒耐性的人等待,還不如直接給她一把刀了斷比較快!

既然選擇了等待,再多的苦、再怎樣難受,都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就像啞巴吃黃蓮一樣有苦難言。

我不能說,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有人知道就會有八卦出現,即使我喜歡聽別人的八卦,卻不表示我願

意成為被八卦的對象,像大家都愛看壹週刊,但是一旦自己成了書中人物就紛紛開始撇清,然後說要告

壹週刊毀謗之類的,可是好像也沒聽說有人告成功的。

連續兩週的期盼落空,讓這一週的我戰戰兢兢,不敢讓自己有著過高的期盼,只好讓自己努力的忙碌,

忙到累、累到沾枕就睡,這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就不會太情緒化。

不過,夏天真的快到了•••

因為,我家的蚊子最近非常囂張!

馬的!看我拿電蚊拍電死你們這群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