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戀愛可以談的時候,總覺得日子特別慢,生活特別悶,孤單寂寞是家常便飯, 等到愛人出現之後,

等待見面的日子還是很漫長,生活中總是缺少些什麼,想找人說話、想找人取暖、想找人耍任性,他不

在身邊。

而我,必須堅強、必須獨立、必須賺錢、必須學著難過時不讓淚決堤,在這麼多個必須的背後,我其實

很脆弱,有父親卻不能依靠,有男人卻不能依賴,那麼,有跟沒有不都一樣?

愛與不愛,同樣令人心煩。

再多的不安都要藏起來,就算自卑也不能表現出來,戴著面具笑臉迎人,舞台上炫爛的燈光投射出虛偽

的幻影,這樣日復一日的偽裝還要維持多久?

不想矯柔造作,只想表現真實的自我,這個奢侈的美夢,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早已經不復存在了!

朋友的愛情多半都很曲折,分隔兩地的不在少數,經歷時間淬煉過的愛情或許特別堅韌,就像女兒紅一

般越陳越香,我這樣鼓勵自己,讓自己有動力繼續等待,繼續被時間、被寂寞折磨,未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我的梅花呀!快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