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朋友對我說的一番話 我不會一直為此煩心

對男友在信與不信之間擺盪 我不希望自己變得多疑

明明覺得他是真的愛我 卻有個聲音提醒著我要小心

對我來說 他是個很理想的男朋友 多才多藝又疼我

跟他在一起 我總是在笑 因為我很皮又很喜歡鬧他

而他總是包容我的胡鬧 真的受不了時頂多是搔我癢

但是他也很怕癢 又怕我生氣 所以我還是佔上風的

從小他哥就比較受寵 而他總是在後面幫他哥擦屁股

爸爸雖然管得很嚴 可他哥不聽話 每次都要他幫忙

他從小的際遇真的不快樂 造成他很多話都放在心裡

雖然他表面看起來陽光 但他心中一直有個陰暗角落

我相信他和我在一起也很快樂 因為我很會耍孩子氣

我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也希望他快樂 感情是互相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相信小周 我相信他告訴我的話

遠距離的感情如果沒有信任做基礎 如何維持下去?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催眠自己對否 但我不想要遺憾

錯過他 我會遺憾 和他在一起 也許以後我會後悔

但是至少他現在帶給我快樂和幸福的感覺 這就夠了

不論成功或失敗都是一種學習 一種經驗 一種成長

我相信我值得他愛 只要他對我好 我也會好好愛他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空間再遠也沒有關係

因•為•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