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新文章?
因為工作實在非常累,回到家就只想跟我的床培養感情,原本最愛的電腦就不能花太多時間玩,
以致於也就生不出新文章來。

昨天非常的累,因為被迫加班到十點,我們的主管最近開始要求每一組的作業處理要更快、更有
效率,每一組的組長都被盯,所以組長就來盯我們,昨天是要求我們打完新案件才能離開,昨天
她跟我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已經過下班時間,等於說我要在四小時不到的時間內處理完我的新案
件,而那時候我還有七十件沒處理,根本沒時間吃晚餐,只想著要儘快處理完,結果還是處理到
十點要關門了我才通通處理掉,然後和同事一起下班。
我媽知道我要加到十點,她自己雖然也有點累,還是開車來接我回家,此時我已經不想吃東西,
沒有胃口,只想洗澡睡覺,我媽真的很疼我、很寵我,即使我常常不聽話,跟她意見不合,她的
愛並沒有因此而減少,我真的很幸運。

星期一有位和我同梯的L小姐換到我們這組,我算是我們那梯裡面較早換組的,等於說她比我晚
兩週進到這組,我知道之前在新手階段她打案件的速度就不快,所以她現在剛換組,一切都還不
熟練,自然更加手忙腳亂,我和她不熟,頂多有一點同梯的情誼,說實在的,我也幫不了她什麼
忙,我自己也常被盯,昨晚一起加班到十點,我打完了,她還沒打完,但是十點一定要關門,所
以大家催著她趕快關電腦。今天組長盯她盯得很緊,到下午時她還是打很慢,我在跟客戶講電話
時突然聽到旁邊有哭泣聲,我疑惑的轉過頭去,發現L小姐哭了,而組長站在她旁邊,我不用聽
就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一定是她打得太慢被主管發現而去跟組長講,所以組長去"關心"她的狀
況,她的壓力肯定非常大,才會情緒失控,我繼續回頭處理我的案件,不敢繼續看她的情形,我
不想我的情緒也跟著失控,更何況我今天因為之前那個沒收到帳單的母老虎又去跟客服申訴我,
害我因此跟組長解釋好久,組長又為了我去跟主管解釋、跟客服聯絡,搞了快一小時,耽誤我打
的進度,我原本想準時下班,結果一耽擱又拖到六點十分才走,真的會被那隻母老虎煩死!

雖然說基於保密原則我不能講太多東西,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多現代人的金錢觀真的很差,以後我
有時間的話就會寫一點有教育性質的小文章,算是跟銀行往來的一些須知吧!
我不好意思要你們太期待啦!因為我常常放羊,我盡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