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算是記憶力不錯的人,很多事情都會記得滿清楚的,不過,我也不是電腦,

還是有不記得的事情,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的事情,通常在療傷期會不斷回想對方的話,

難過著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直到進入痊癒期,我會把與對方相關的東西丟掉或是把

簡訊、檔案砍掉,最近的例子是M。

M是我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男孩,將近半年在網路上與他朝夕相處,也許是我比較容易

動情吧!我始終把對他的喜歡放在心裡,即使網友起鬨著說我跟他是一對,他不承認也

不避嫌,依然每天跟我一起練功,到處去玩,家族內不是沒有其他美眉,只是我們最早

認識,而他也不會主動找其他美眉去練功,家族的人自然而然把我和他視為一對,而他

就這樣”習慣”跟我一起玩遊戲的生活,卻從不曾對我動心。<

終於,我忍不住想跟他見面,還約了好友A一起去見他,之後還曾私下跟他又見一次,

即使時間都不長,我還是很開心,我最喜歡看他的眼睛,那俗稱的「桃花眼」,且他的

眼睫毛很長,我開玩笑的說他眼睛會迷死一堆女生,他也只是笑笑地說,他還年輕,心

還定不下來。當時的我還傻傻的,沒有很認真的聽進去。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於是多次試探,他的答覆都是,我是他的好朋友!

我們第一次有爭執,是他跟我說要去抓寵,我問他為什麼?他突然發脾氣跟我說:「不

是我要的不要這樣問,我不是說過我不能再養?同樣的話為什麼要我講第二次?」

我傻眼了,不高興的回他說:「這麼兇做什麼?」他隨即道歉了。

第二次爭執是我忘記他說過的話,他跟我說:「怎麼可以忘記?我有說過,對嗎?」

這次真的讓我很難過,隔著網路的兩端,他看不見我難過的落淚,然後我的沉默讓他有

點不安,問我怎麼不說話?我才跟他說我剛才在哭,他還是有跟我道歉,只是傷害已經

造成,道歉又有什麼用?當時為了留下紀念,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也包括那些對話,

現在看到那些圖片還是好感慨,可惜,最關鍵的話,是他傳給我的簡訊,讓我非常非常

傷心的簡訊,於是決定離開那個遊戲,離開他,他後來有沒有道歉,我不記得了,簡訊

在痊癒期時刪掉了,所以我想不起來他寫了什麼,不過,想不起來也好!已經結痂的傷

口不該再去摳它。

我很喜歡唱歌,知道他喜歡ELVA,那時候自己偷偷練唱「愛上愛」,還把歌詞背得

滾瓜爛熟,尤其一開始RAP那段,沒事就會自己哼哼唱唱,卻始終沒膽唱給他聽;還

未告白之前則是唱著黃小琥的「不只是朋友」,覺得這首歌超適合自己的;離開他之後

就常常聽張清芳的「為愛落淚」,現在想想,應該是唱李玟的「別讓我真愛上你」。

昨天,好友A在即時通上遇到M,迷糊的A還搞不清楚他是誰,然後兩人開始聊起來,

而我正和好友A在MSN上聊天,於是好友A一邊跟M聊天,一邊跟我說他們在講啥,

而我的回答都很毒,刀刀刺中要害,逗得好友A哈哈大笑,雖然事隔一年多,我現在才

發現那股怨仍像一陣似有若無的霧縈繞在我心頭,付出了那麼多的時間和心血,最後是

這樣的結果,我怨他始終不肯講明白,故意保持曖昧的態度;我怨他任性又固執,講也

講不聽。

所以,他仍然是他,我依然是我,不再交集、不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