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莊六週後的這一週再度連莊,我不知道自己忍耐的極限在哪,但是我知道我已經

失去熱忱,所以我變得不積極,而今天組長針對我的案件不斷挑毛病,很多事情我

知道卻不想做,所以我被動,不夠積極的結果就是績效差,和組長談到最後,眼淚

還是忍不住掉下來,跑去廁所躲起來哭,猛力的咳嗽導致嘔吐,喉嚨整個不舒服,

食慾也變差,原本訂的排骨飯,只吃掉排骨和菜,飯沒吃幾口,心情也變差,因為

週六不想再去,於是今天和明天補足加班時數。

是我真的抗壓性太低還是這工作的壓力太大?抑或我就是不適合做這工作?

我的忍耐極限在哪呢?繼續向下探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